Tuesday, May 13, 2014

>> 美白保濕抗老*森田藥粧 Dr.Morita 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 美白保濕抗老*森田藥粧 Dr.Morita 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早前在 iTrial French Romance Wine Tasting 百人工作坊當中認識了翠如 BB 代言的森田藥粧於今季推出的三款雙效合一面膜:
1)銀耳多醣體+蝸牛黏液萃取雙效配方滑嫩面膜
2)DNA 修養素+小分子玻尿酸雙效配方修護面膜
3)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每款面膜同時有雙效美肌配方,加倍美肌功效。

在作為亞洲女性的我們當中,最常見就是膚色偏黃、膚色不均的問題。
想真正美白之前,必須要做好保濕和抗衰老。
jUan 在最近一次「每週保養(Weekly Routin Maintenance)」加入了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119/8片;萬寧折實價 $65/8片)。
面膜觸感如絹絲透薄,讓精華液更快速地滲透到肌膚底層。
看貼在肌膚上變得透明。
面膜紙型有多個切口位,可以更好的覆蓋各種面型。
面膜蘊含豐富納豆萃取(當中有大豆異黃酮及酵素)、水解膠原蛋白、米酵素、有機小白花、大豆異黃酮及酵素。
有強效保濕及緊致肌膚之效,同時改善暗沉泛黃膚色,然後調亮膚色,使肌膚彈滑細嫩,細紋也逐漸減淡。
10﹣15分鐘後,肌膚水份提升了13.8﹪,油份下降了11.1﹪。
另外,每片面膜有非常充足的精華液,共有 25g。
慳妹 jUan 見到特別喜歡,因為敷到面上後還有很多可以塗在手腳呢。
面膜的水份很充足,白淨度很理想,在撕下面膜的一刻 jUan 都很驚喜。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