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 香薰潤澤睡眠*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Workshop*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香薰潤澤睡眠*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Workshop*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月中 jUan 獲邀參加 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Workshop,與另外十多名 bloggers 一起動手 DIY 香薰香水,以及認識 ORIGINS 全新推出的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創作概念是讓肌膚在酣夢中進入「重新啟動(reboot)」模式,一覺醒來回復完美柔滑「BB肌」
實不相瞞,jUan 與不年輕有夢想的姊妹們一樣,用盡每分每秒,甚至減少睡眠時間以完成工作。
其實,睡眠讓全身放鬆休息,對身體健康尤其重要,睡眠對肌膚亦極為重要,是肌膚「休養生息」之重要時刻。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促進夜間細胞的修護程序,為肌膚每天灌注維他命、礦物質以及充足水分,徹夜更新、重建肌膚;一覺醒來,回復年輕、富健康光采、完美柔滑的「BB肌」!
修護晚霜有兩種配方: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滋潤配方(Mineral-enriched renewal cream)(右)及不含油份,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的清爽配方(Mineral-enriched oil-free renewal cream)(左)(各HK$290/50ml)。
清爽配方質地明顯水狀,又薄又易推開,摸上去是非常討好的,而且瞬間就被皮膚吸收。
滋潤配方質地則較稠密,初試時會因為夏天的潮濕天氣而不喜其質感,但當晚霜被皮膚吸收後,發現沒有黏笠的感覺,表面柔軟清爽。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成份以天然為本,含有來自法國的栗子萃取(更新肌膚)、鈣、鈉和維他命C、E及H等多種有益的礦物成份,以及大麥及小麥胚芽、角鯊烯、紅桑莓葉蠟等植物配方(抗氧化、建立鎖水屏障)。
徹夜為肌膚灌注水份,全面於夜間修復肌膚細胞,並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子和氧化物。讓細胞從日間的傷害中恢復過來,促進肌膚健康細胞的自然生長,紓緩緊張疲憊肌膚。讓人一覺醒來後,肌膚重現健康生氣,充滿彈性光澤。
活動上,面對台上多款可作為前調中調後調的香薰小瓶,香水控 jUan 對可以 DIY 香薰香水大感興奮。
大家打開香薰小瓶聞,挑選自己喜歡的氣味。整個房間都彌漫著橙調香氣,很享受很放鬆。
按照香薰治療師 Alice 的指示,將自選的後調、中調、前調依次滴入走珠小瓶,再加入精油溶解劑以及香水基劑,搖均混和後即成。
Alice 建議大家讓剛製成的香水 BB 先放十日,好讓它成熟。期間可以拿出來偷偷聞,感受十天的變化。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也有類似的香味,橙、橙花(Neroli)、纈草(Valerian)、雲呢拿/香子蘭(Vanilla)等純天然植物精華油讓肌膚和身心全面放鬆,治療精神緊張、煩燥、失眠等問題, 一夜酣睡。

 jUan 屬偏乾性的膚質,晚上又在冷氣房間睡覺,需要較滋潤的保護,以免水份流失,所以選了滋潤配方使用。
經過一夜,肌膚仍然滋潤柔軟。
可以 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喚醒剛睡醒的肌膚,同時保護及修飾肌膚。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eautyExchange.com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銷售點:全線Origins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