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 心機 Cupcakes*Phoenix Sweets, PMQ

>> 心機 Cupcakes*Phoenix Sweets, PMQ

1600 隻紙糊熊貓為上環荷里活道 PMQ 元創坊帶來不少人流。
熊貓離開後,PMQ 到底剩下什麼呢?

其實 PMQ 是政府活化計劃之一,將已婚警察職員宿舍改造成一個吸引本地及國際創作人進註的一個城市話題點。
當中有不少創新,心機之作,就連簡單的杯子蛋糕 Cupcake 都成為店主的藝術結晶。

jUan 最近親嚐其中一家 “Phoenix Sweets” 的 Cupcake。
皇牌口味玫瑰伯爵 Rose Earl Gray Cupcake($40)是 jUan 最欣賞的。
Cupcake 上的 butter cream 加入玫瑰花水攪拌,有種淡淡清香,當中亦加入適中的甜度,減少玫瑰偏酸的感覺。
與加入伯爵茶葉的 cupcake 底非常合襯, 令整體沒厚重的油膩感。
到訪當日的是日精選是士多啤梨 Strawberry Vanilla Cupcake($40)
Cupcake 充分運用士多啤梨果肉,由裝飾,butter cream,以至 cupcake 底都有。
Butter cream 加入士多啤梨果肉攪拌,雲呢拿味 cupcake 底內暗藏一粒士多啤梨果肉,豐富口感。
另外蜂蜜柚子 Yuzu Cupcake($35)是市面較少遇見的口味。
同樣充分運用果肉,以增加口感。
可是柚子的butter cream 相對油膩,讓人醒覺自己正在將牛油直接放進口裡。
三重朱古力 Triple Chocolate Cupcake ($35)由法國頂級 Valrhona 可可粉製作。
那在 cupcake 上的不太分辨是朱古力味 butter cream 還是純朱古力,喜歡濃黑朱古力的朋友會欣賞的。
吃這類甜食時,jUan 都喜歡配茶,可以清清每款蛋糕之間的味道,好透徹品嚐每款不同口味的蛋糕。
Phoenix Sweets 小店內有很多可愛的蛋糕怖置,cake pop,曲奇套裝等等…
多層的結婚蛋糕更有不少詢問率呢。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Try it 提供,最後感謝 Try it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Try it 試食行列成為 Tryer,可click http://www.tryit.hk/refer/juan/ 報名。
**********
更多關於 Phoenix Sweets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PMQ 單位S103
電話:9864 9193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PhoenixSweets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