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 10 分鐘「易夾」set 頭*ghd Eclipse 造型夾

>> 10 分鐘「易夾」set 頭*ghd Eclipse 造型夾

最近全球最愛歡迎的頭髮造型品牌之一,來自英國的 ghd(good hair day)燒旺香港兩家連卡佛。
連續三個多星期(24/7/2014 ~ 17/8/2014)在推廣攤位讓大家免費體驗美髮造型。
認識 jUan 都知道 jUan 是多年的頭髮造型夾用家。
每天出門前都會把頭髮夾曲把頭頂夾起。
昨天,jUan 一於讓自然直髮曝光,到尖沙咀連卡佛 ghd 的攤位讓 ghd 的髮型師代勞。
今次的造型主要用新出的 ghd Eclipse 造型夾($2599)
  • tri-zone 專利技術,每邊發熱板配備 3 個感應器,維持 185°C 造型溫度
  • 超薄纖巧的發熱板,比一般造型夾每次處理 更大量髮絲
  • 於開啟後 20 秒就可使用
  • 隔熱外殻,使用 45 分鐘後也不會過熱
  • 30 分鐘自動關閉
  • 國際通用電壓
  • 2 年全球保養
先在頭上噴上捲曲定型噴霧,保護因造型時免受熱力的直接損害。
髮型師然後按每個人的髮量分束。
在近耳邊位置一夾一扭,然後慢慢一拉到髮尾。
一束束很有彈性的曲髮陸續出現。
不用 10 分鐘就完成造型,髮絲看上去閃亮健康。
所以,每天早上使用絕不是難事。

ghd Eclipse 造型夾是 ghd 的第四件造型夾出品。
在這之前有三款不同的造型夾,同樣可以夾直夾曲,只是出來的曲髮效果有所不同。
舊款造型夾的機身有顏色可選呢。

小小的 ghd 攤位原來展示著不少新奇的造型產品,有些看到也不知道用途。

造型梳
(左起)打理濕髮的寬齒梳、令頭頂薘鬆的倒刮梳、豬鬃毛圓梳(有四個尺寸)、方形闊板梳、橢圓鬃毛板梳
經髮型師介紹後,真的好想在家中都擺放這些梳子呢。
頭髮噴霧
(左起)捲曲定型噴霧、抗熱防護噴霧、直髮柔順噴霧、根部造型噴霧、亮澤順滑精華

市面上的頭髮造型夾款式眾多,價錢由百幾至幾千元都有,選擇上記緊以安全及不損害髮質為原則。
以 jUan 家中的造型夾為例,每天使用也不會令頭髮乾旱斷裂。

四小後,中段有因長髮重量而拉長的現象,髮尾曲髮依然可見。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ghd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 ghd
只要到廣東道或時代廣場連卡佛免費體驗美髮造型後,將新髮型自拍及#CATWALKMEGHD上載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就有機會贏取 ghd 專業寫真攝影(總值$30,000)。得獎者和兩位朋友可獨得個人 catwalk 美髮造型寫真!
(了解更多:http://www.ghdhair.com/zh-hk/catwalkmeghd
官方網站:http://www.ghdhair.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
Instagram:@ghdhair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