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 50 年看家經典*娥羅納英 H 軟膏

>> 50 年看家經典*娥羅納英 H 軟膏

傳統的東西有時可能是最穩妥之選。
擁有50多年歷史的娥羅納英,至今仍偶有在電視上放廣告。

當中大家用作看家良品的娥羅納英H軟膏(HK$19.8/10g;HK$39.8/30g;HK$79.5/100g)最近被發現有美顏護膚的功效。
娥羅納英 H 軟膏是一種含洗必泰葡萄糖酸脂親水性軟膏。在日本四國德島縣嗚門市的大塚製藥廠房生產。
每克娥羅納英 H 軟膏含有洗必泰葡萄糖酸脂(Chlorhexidine Gluconate)溶液活性成份。「H」字就是來自此成分中的「Hexidine」。
其餘非活性成份包括月桂醇、聚山梨酸酯 80、硫酸鋁鉀、聚乙二醇、甘油、橄欖油、硬脂醇、白蜜臘 、礦油、硬油酸甘油(自我乳化種類)、香料、淨化水等。

總會有一些來歷不明的疹子,初起時用塗一點娥羅納英 H 軟膏就很快褪去。因為軟膏不含類固醇成份,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軟膏的可適用的範疇很廣,粉刺、輕度火傷、爆拆、凍瘡、輕度刀傷、乾性香港腳及癬等都可以使用。
當然,情況嚴重/範圍太大,都應該去看醫生的。

jUan 參考日本坊間使用 H 軟膏的各種美顏護膚方法。
1)軟化角質:使用黑頭鼻貼前,在鼻敷上軟膏約 5 分鐘,可有效軟化角質,使黑頭更易被清除。
由於太接近鼻子,軟膏的味道不好聞,5 分鐘後想快快洗掉。
肌膚的確有軟化了,真是有助清除黑頭。
2)作為平價保濕面膜/睡眠面膜使用:取厚敷份量軟膏,加入少量開水至滑身(Cream 狀),敷 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或用爽膚水抹去多餘軟膏,保濕效果甚佳)。
亦可敷在嘴唇上。
軟膏的味道實在不好聞,沒勇氣再塗近鼻子了。
敷完軟膏後的肌膚滋潤度是有提高,能接受軟膏的味道的朋友值得塗上面試試。
3)袪暗瘡印:塗在暗瘡患處,可減退暗瘡紅印。

4)被新鞋/ 高跟鞋刮腳:將軟膏塗上被刮損/容易受傷的位置,軟膏能消毒殺菌,預防傷口感染,滋潤皮膚,復原速度更快。

縱然娥羅納英 H 軟膏有美顏護膚之說,jUan 最喜歡還是用 H 軟膏來對付那些初起的小敏感和爆拆等問題。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娥羅納英
官方網站:http://www.oronine.hk
使用說明書:http://www.otsuka.co.jp/ohn/pdf/instruction_hk.pd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