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 妝前保養,打造發光肌*台灣 BEVY C 4步妝前保濕系列

>> 妝前保養,打造發光肌*台灣 BEVY C 4步妝前保濕系列

為什麼雜誌、電視上的明星、模特兒,皮膚總是晶瑩剔透,亮麗過人?
姐妹們常看的台灣知名部落客、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推薦,由兩岸三地的電視電影、娛樂界超過 20 年的製作團隊打造,聯手推出美麗不是遙不可及的虛幻夢境的品牌 BEVY C。

品牌注重妝前保養,今次 jUan 有幸為大家介紹妝前保濕系列的產品,包括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妝前保濕精華、妝前保濕眼唇精華、妝前保濕修護乳。

整個系列在網路上大受歡迎,作為潔面後妝前第一步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180/100ml)近三個月在全通路化妝水商品網友評鑑排行榜排行第 1 名。
當中所含天然海藻精華搭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雙重保濕成份;洋甘菊萃取(Chamomile Extract)可滋潤肌膚、調理角質及平衡肌膚酸鹼值,有鎮定效果;創新鎖水磁石(Pentavitin)強力的水合作用,可防止肌膚內水分流失,維持肌膚水份平衡,長效保濕。
每次使用 2 泵,乾性肌膚可多按 1 泵。
化妝水帶微黏性,在肌膚上很清爽,容易被吸收。
早晚使用,可令肌膚細緻透亮。

眼唇肌膚最脆弱,每週重點以妝前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180/15ml)在眼唇濕敷及按摩。
當中的銀杏萃取(Ginkgo Extract)可幫助明亮眼周,改善眼周暗沉;藍藻萃取(Sorbital-water-algae Extract)可促進代謝老廢角質,改善唇部乾燥脫皮。
水質精華顏色為膠原蛋白(Collagen)本身的褐色。
每次使用 1 泵,乾性肌膚可多按 1 泵。
上妝前使用可瞬間撫平唇紋,讓唇彩更加水潤持久。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320/35ml;$180/15ml)是整個系列當中獲到最多網路獎項的產品。
﹣台灣美妝評鑑網站 Urcosme 網友評鑑 NO.1
﹣妝前打底排行榜四冠王
﹣8 成以上網友 5 顆心以上好評會回購高度評價
精華強調「完全與粉底融合,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輕鬆達成 24 小時極致完美」這種明星最需要的長效完美。
每次使用 1 泵,乾性肌膚可多按 1 泵。
大、中、小三種智慧型玻尿酸分子發揮強效補水力。

妝前完美肌底的最後一道防護,就是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180/100ml)
修護乳蘊含法國橙花水,擁有創新煥白機制,可以為肌膚提供亮白保濕呵護,讓肌膚遠離暗沉、乾燥問題,達致提亮效果。

由即日起,在 LOG-ON 購買任何一支買 BEVY C 化妝水,都可獲贈台灣製造 BEVY C 百分百純綿化妝棉 1 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把購買的任何一支 BEVY C 化妝水擠在化妝棉敷臉,都可以有快速敷面膜的效果。
化妝棉袋子可回收利用,旅行的時候可以放旅行組很方便。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EVY C

官方網頁:http://www.bevyc.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Instagram:bevyc_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