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貼假眼睫毛教學*戴女王時尚睫毛 De'Queen Eyelash

>>貼假眼睫毛教學*戴女王時尚睫毛 De'Queen Eyelash

假眼睫毛是化妝界一項重大發明。至少,jUan 是這樣認為。
本身眼睫毛不是生得濃密纖長,再厲害的睫毛液也及不上假眼睫毛帶來的「哇」效果。

平日都在用睫毛液的朋友們遇上特別場合也許苦惱怎樣加強眼妝。
用上假眼睫毛的眼妝立即升級。
所以,jUan 特意花過心機學習怎樣貼假眼睫毛,以備不時之需。

不會貼的朋友,留心看嚕!
☆☆☆☆☆☆☆☆☆☆
1。修剪假眼睫毛長度
一般買回來的假眼睫毛都會比自己的眼睛為長。
理想的長度是由眼頭後一點點至眼角。
往眼上一拼,剪去頭及尾過長的部分。
小貼士:眼頭位置以較短睫毛開始,眼尾位置以較長睫毛完結,會令貼上的效果更好看。
2。用睫毛膠水
將適量假眼睫毛專用的膠水由頭至尾擠在假眼睫毛的根部。
避免過量以致較花時間待乾。
以半透明的白色為適量。
3。為假眼睫毛按摩
待膠水乾的時候,雙手拿著假眼睫毛兩端,輕輕左上右下/右下左上交替為假眼睫毛按摩,令假眼睫毛的弧度更接近自己的眼型。
4。貼上去
當膠水乾至透明,就要貼上去,再乾就貼不穩的了。
這是最複雜的一步,jUan 最初貼的時候要用上半小時才貼好一邊,不過只要多練習,掌握了方法就很簡單的。
預備一面鏡子平放在桌上,低頭保持眼睛半開合。
貼的位置在真睫毛上,盡量貼近眼線位置,令效果更自然。
貼上去的時候,手指避免沾上膠水。因為可能會因手指的動作而令假眼睫毛移位。
感覺貼好後,保持合上眼睛,以另一邊眼睛從鏡子檢查睫毛的狀況,並作微調。
確定貼好後,放鬆合上眼睛約 30 秒,讓睫毛貼得牢牢的才開眼。
5。常見問題
問:應該先化妝還是先貼假眼睫毛呢?
jUan:化妝師都在眼線眼影後貼假眼睫毛的;新手的話建議先貼好假眼睫毛才化眼妝,以免失手時把整個眼妝弄花。
問:假眼睫毛可否重用?
jUan:明白大家都是省錢一族,個人認為只要保持衛生就可。因為是用在接近眼睛的東西,搞不好令眼睛敏感就得不償失。
☆☆☆☆☆☆☆☆☆☆

教學中,jUan 用了網絡人氣 No.1,全手工編織的戴女王時尚睫毛 De'Queen Eyelash($98/10 對)作示範。

712 號是新手入門之選,睫毛長短交錯排列,是較自然的款式。
公主交叉 8 黑號相對較濃密,仍算自然的款式。
其特別之處在漸長像扇形的設計,眼尾長長的,有種公主的優雅感。
最適合即將來的秋冬配襯粉色毛毛褸。
開始介紹誇張的款式了。
728 號設計與 712 號相似,睫毛長短更濃密地交錯排列。
雙 DQ77 號用上較粗的纖維編織而成,更濃密更誇張。
需注意根部較自然款式的為粗。
想再誇張再特別點的,可以選用有顏色的假眼睫毛。
雙 DQ89 藍號色黑色及藍色的纖維編織而成,效果更魅惑。
來一個藍色 total look 配襯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gooodapple 產品專頁:http://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4675
**********
更多關於 De’Queen
官方網站:http://www.dequeen.com.tw/dq-new.html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eyelash

De’Queen 香港銷售點
旺角中心﹣地下、1樓 均有販售
Beauty Essence﹣旺角新之城 3/F 339號舖(電梯旁)
Sugar Candy﹣旺角銀城廣場1樓25號舖
SweetyMagic﹣旺角登打士街56號栢裕商業中心19樓09室
Bubu House﹣葵芳葵涌廣場1樓B120(2)舖
Bonjour﹣銅鑼灣地帶1樓 136號舖
Candy Magic﹣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商場1樓150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