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 臉龐是妝藝創作的畫布*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 臉龐是妝藝創作的畫布*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接續「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植村秀另有「 臉龐是妝藝創作的畫布」的哲學。

品牌自 2013 年起首度推出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系列,以瞬間打造無瑕持久的白瓷光感妝容成為品牌的星級皇牌產品之一。
今次新出的 lightbulb 產品是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420/10g),加入凝膠油複合物,保持一貫光澤感及遮瑕度。
Shu uemura 深信「Beautiful Tool,Beautiful Skin」,特意為全新的白瓷光感粉底霜設計專屬的粉樸。
今次的圓拱形化妝綿(補充裝$60/片)於日本製造,由日本工匠技術的秘訣及特製的工具打造,中央位置較厚(約10mm),而邊緣位置較薄(約3 mm)。
這獨特的設計可以讓妝感更輕薄,同時亦有效塑造無痕、平滑均勻的底妝效果。
中間可以摺起,方便鼻翼/下巴位上妝。
Bloggers 聚會上,化妝師為 model 示範了整套白瓷光感妝容。
先用白瓷光感粉底霜全面塗上,再用遮暇筆 Cover Crayon($200)遮瑕、修正、粉飾輪廓。
按心情/穿搭選配胭脂、眼影、唇彩。
化妝師在上妝技巧上給了大家一些貼士。
jUan 回家也試試採用以上上妝技巧。
Bloggers 聚會上亦有邀來 Sony 的代表,為大家帶來多部 Sony 相機,讓一眾 Bloggers 都能親手試玩。
用相機拍照比手機拍攝的好處在於相機擁有較大的感光元件;配合不同應用程式,同樣可以為人像照片設定美肌效果;甚至可以辦接 wifi,即使上載社交網站分享。
大會更邀請了文藝女生 Iris 指導大家自拍。
Iris 介紹包括不同的拍攝角度、光源使用等技巧,對喜歡自拍的大家都很實用呢。
聽一位曾經參加過 Iris 的攝影班的朋友也讚好,從中她能學懂設定光圈快門的要訣。
送上兩張半妝自拍。
妝感自然亮澤,遮瑕效果很好,上妝的半邊面膚色顯得均勻,色澤持久不褪,面色不會變黃。
粉底霜質感輕盈,水潤貼服,效果自然。
jUan 手上的是 574 色(屬粉紅色調),另有 15 色,共有 16 色。
主要分為橡牙色調、粉紅色調、及自然自調。

產品已於 8 月 29 日在全線 Shu Uemura 門市/專櫃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
更多關於光感底妝
重溫:>> 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Shu Uemura 植村秀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