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 每天減老孖寶*Asana Wellness Dr. Intensive 去紋精﹠MEDiPLUS 白眼圈褪黑眼療膏

>> 每天減老孖寶*Asana Wellness Dr. Intensive 去紋精﹠MEDiPLUS 白眼圈褪黑眼療膏

皺紋與眼圈將會是我們每一位最忠實的「朋友」。
它們非常坦白,不會騙你,會明明白白的告訴你最不想聽到的一句:「你老了」。
又要再提提大家,女人到了 25 歲開始,種種初老徵狀會開始浮現,包括皺紋與眼圈。

四個最早出現皺紋的地方就是額紋、眼紋、虎紋、頸紋。
Asana Wellness Dr. Intensive 「去紋精」深層去紋緊緻精華強效版($760/15ml)在西班牙選取專利類肉毒桿菌配方,以及加入 Argirelin、Leuphasyl、Chormocare、EGF、PhytoAge、RMFF-VA 等抗老修補成分,超微粒分子滲透力至肌膚底層,修補和保護 UV 紫外線引致的老化,達致無針去紋。
去紋精套裝內的滴管與精華是分開的。
需要自行開封轉換滴管的。
小貼士:由於滴管內的壓力與精華瓶內的壓力問題,建議先按著滴管才放進去,以免精華液漏出,浪費掉。
完成後是這樣的。
去紋精精華液呈淡黃色,比水狀精華密度稍高,但不帶黏性,易於推開吸收。
味道有點像橙味,有清新年輕的感覺。
jUan 經常大笑,虎紋較明顯。
利用按摩手法配合產品可幫助更到位的吸收,以填補鬆弛了的彈性細胞。
塗上去紋精的位置有拉緊、緊緻的感覺,而且具有即時滋潤效果,減少肌膚乾燥感。

眼圈更是比皺紋早/容易出現的呢。
MEDiPLUS 「白眼圈」褪黑眼療膏強效版($580/15ml)比之前推出的第二代多三種專利減淡黑眼圈活性成份,包括 Haloxyl、Eyeseryl、Renovage、Eyeliss,可改善黑眼圈、眼部浮腫、眼袋等問題。
白眼圈可以迅速滲透至眼底,清除瘀黑積聚、修補及強化微絲血管,防止黑眼圈形成;修補眼圈底層的骨膠原,激發骨膠原再生,消除眼袋,令眼神提升明亮。
白眼圈質地清爽滋潤,味道淡淡的很討好。
塗上後眼底肌膚亮澤有神。
試用後已經收納成 jUan 的常規護理程序中。
每天塗眼部產品都必定要用這個手法喔!
(左至右)用無名指腹從眼的內側往外側輕按,直接產品完全吸收。

以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Fashion &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