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方便美白養顏飲*Simply 高倍濃縮嚴選山藥薏仁水

>>方便美白養顏飲*Simply 高倍濃縮嚴選山藥薏仁水

營養補充飲品對行程爆滿又貪靚的 jUan 是非常合用的好東西。
粉狀沖劑是很簡單的模式。
反正每天要實行飲用 6﹣8 杯水,其中加入營養飲品既養生又可轉轉口味。

Simply 高倍濃縮嚴選山藥薏仁水($78/1盒,2g x 15包)就是含山藥薏仁的粉狀沖劑。
有專門廠房為你挑選薏仁、山藥,透過低溫濃縮程序而成。
雖然加入了麥芽糊精及澱粉,但每份卡路里仍只有 7.7 卡。
薏仁、山藥兩者是女生保養的重要成份,可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有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還能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又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長期食用可達到減肥與美白的功效。
每次一包,泡水攪勻飲用(冷、熱隨心),又可配合茶、咖啡、果汁、豆漿、牛奶飲用。
jUan 懶,要快,沖水就可以了。
沖出來就是山藥薏仁水的味道,淡淡的,輕微有一點像麥芽的味道。
閒時沖一杯就能輕鬆吸收薏仁、山藥的營養。
若說到市場選購薏仁、山藥...... 不知要說到什麼時候了。
想起年中到新加坡玩,那邊餐廳也很流行飲薏仁水。
他們會放檸檬的,清清甜甜,有解渴之用。
(新加坡文東記薏米水 Barley)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1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