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 透明 Clutch DIY*香港國際時尚薈萃﹣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 工作坊

>> 透明 Clutch DIY*香港國際時尚薈萃﹣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 工作坊

為慶祝 1 月 19 至 22 日舉行的時裝展覽「香港國際時尚薈萃 World Boutique, Hong Kong」,香港貿易發展局 HKTDC 於 1 月 8 日至 22 日期間舉辦一場全城矚目的時尚盛事:「 Hong Kong in Fashion」,邀請知名時裝品牌與城中的商場、咖啡室、時裝店、美容店和雅緻食府參與其盛,讓全城一同感受,參與其中。

jUan 參加了香港貿易發展局與 Pacific Coffee 的 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 工作坊
下午忙裡偷閒坐在 Pacific Coffee Emporium(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地下6號舖)內,聞著咖啡香,與十多位 bloggers 和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的學生,並設計師交流,創作每人一個獨一無二的 clutch。
各種可愛/型格的材料已經預備好,隨意配搭。
大家都低頭密密耕耘。
jUan 挑了一塊粉紅色織布作內袋,令透明 clutch 增加私隱度,又可變成多間格,令容量細小的 clutch 提高實用性。
完成了。
最高興學會將幼絲帶穿上袋鏈,令 clutch 立即升格。
作品有幸被導師選中,在「香港國際時尚薈萃 World Boutique, Hong Kong」期間展出。
大家的創意都令 jUan 大開眼界,1 月 22 日公眾開放一定要抽時間去看看!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 DIY 的作品可以在時裝展覽中展出呢。

未能參與「 Hong Kong in Fashion」大小工作坊的朋友,也能出動你的相機,參與「Hong Kong in Fashion」街拍比賽。
只需將拍得的照片加上 #hkinfashion 並在 Instagram 發佈,就有機會得到大獎。
了解更多:http://hkinfashion.hktdc.com/#competition/1

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香港國際時尚薈萃 World Boutique, Hong Kong」

「香港國際時尚薈萃」雲集超過 600 個環球頂級品牌及設計師系列,展會期間將會舉行多場活動,包括超過 30 場獨家時裝表演及國際時裝巡禮,由模特兒演繹 i.t、MOISELLE、Shanghai Tang,以及 Zalora 等多家參展商及品牌的最新服飾產品。

日期:2015 年 1 月 19 至 22 日
  • 1 月 19﹣21 日只供 18 歲或以上業內人士參觀(免費入場)
  • 1 月 22 日開放給 18 歲或以上的業內及公眾人士參觀(免費入場)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官方網站:www.hktdc.com/fair/worldboutiquehk-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