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 超薄補水鎖水霜*Bicelle Hydra B5 Cream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

>> 超薄補水鎖水霜*Bicelle Hydra B5 Cream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

Bicelle HYDRA B5 系列一直都是 jUan 心目中最有效補濕系列之一。
當中的 B5 Gel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480/35ml)非常出色,又輕又薄,即時補水,令乾紋也即時消減。

護膚程序最後一步的面霜也著重要的角色,要將水份好好鎖上,保持肌膚持續滋潤。
Bicelle Hydra B5 Cream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450/50g)以革新「Tri-Hydra 三角醫學補濕系統」,帶來高效抗氧,徹底修護肌膚,有助細胞持績年輕,告別乾紋。
主要成份有透明質酸、甘油、維他命 B5、綠茶精華、維他命 E、荷荷巴油。
全屬補濕滋潤成分,發揮水潤、抗氧、再生功能。
  • 透明質酸與維他命 B5 :將 1000 倍水份注入肌底, 長時間水潤補濕。
  • 綠茶精華:中和游離基,促進細胞生長能強效抗氧,廷緩衰老。
  • 維他命 E:深層再生修護及滋養, 擊退幼紋及改善膚質。
補濕霜質地柔軟易推,塗上肌膚涼涼的,很有舒緩的感覺。
早晚使用精華後,取適量塗勻全面及頸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薄薄一層足以保護肌膚無懼乾燥環境,肌膚持久潤澤。
持續使用,有強效修護,改善粗糙、敏感膚質的效果。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NEO DER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icelle
Bicelle 以生物科研為本,獨家研配高質高效的「醫學抗氧系統 」。醫學實證,能大幅增強細胞抗氧力,免除環境、污染物、紫外線等外在傷害,全面為細胞預防及延緩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