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 剖析「海德哲基爾與我」女主角妝容*Lancô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 Mascara﹠Lip lover

>> 剖析「海德哲基爾與我」女主角妝容*Lancô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 Mascara﹠Lip lover

近年韓劇女主角的妝容主管了來季的流行妝容方向。
特別是唇妝,曾經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用的唇色更一度被搶購至全亞洲缺貨三個月。
jUan 隔了很久,過了熱潮才能買到呢。
所以,追劇也順便留意女主角用什麼妝品,有興趣的話可以盡早在大家都去搶的時候買到手,在最流行的時候塗上呢!

最近 jUan 在追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出現了將要紅透中港台日韓等地的妝品啦。
第五集說到男主角具瑞鎮的第二人格羅賓(玄斌 飾)到晚間就會出來,相約荷娜(韓志敏 飾)去玩去飲酒。
翌日荷娜剛睡醒的一瞬間,長長的睫毛像廣角羽扇般,很迷人呢。
10 分鐘後,羅賓(其實是具瑞鎮)回覆要見面,荷娜嚇到立即要補妝呢。
嘻嘻,這一幕好有共鳴。
jUan 也會加幾筆 mascara 和塗上美美的唇膏才見人的。
荷娜手上的 mascara 獨有的 Swan-Neck 鵝頸形曲柄睫毛刷,一眼就能認出是 Lancôme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現在還新推出了防染暈配方。
曲柄造型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亦能塑造對稱妝效。
短小的彈性睫毛刷,配合三種透明聚合物(包括乳膠聚合物),形成隱形的豐潤保護膜,妝效持久達 24 小時之餘,不會令睫毛硬化。
Z 型刷上睫毛膏後,立即將睫毛拉長變黑,輕鬆打造廣角羽扇效果。

唇部方面,荷娜用的是#320 號色 Lancôme Lip Lover 唇蜜($230),另有 17 個色調。
Lip Lover 具備三重魅力。
配方的三分一為滋潤保濕因子,蘊含豐富養份,塗抹後提供 8 小時保濕;又有唇膏的細緻色彩,持久不脫;同時兼備唇彩的鏡面光澤。
黏性聚合物形成閃亮薄膜,固定色素,保護色彩,締造鏡面效果,倍添美感。
#320 唇色的紅有偏橙調,顏色不誇張。
荷娜的角色與大家一樣是普通女生,所用的唇色也較易被一般人使用。
無論在日常的情況,情人節/新年等特別日子都非常適合。
唇蜜質感爽滑,塗抹暢順。
分量可自由調控,打造不同層次。
唇紋覆蓋得非常自然,塗上第三層後,唇部看上去滋潤柔軟。
唇色有光澤卻沒有油膩厚重感,輕盈柔滑。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海德哲基爾與我(하이드지킬, 나,Hyde Jekyll, and I)
韓國 SBS 電視台
2015年1月21日起
水木劇(逢星期三四播出)
韓國官方網站:http://program.sbs.co.kr/dynamic/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274&shareUrl=http%3A%2F%2Fprogram.sbs.co.kr%2Fbuilder%2FprogramMainList.do%3Fpgm_id%3D22000006274&shareTitle=%ED%95%98%EC%9D%B4%EB%93%9C+%EC%A7%80%ED%82%AC%2C+%EB%82%98+%3A+SBS&shareDes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deJekyllan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