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經濟蝸牛精華盛宴*韓國夢詩肌 Dream Skin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美肌系列

>>經濟蝸牛精華盛宴*韓國夢詩肌 Dream Skin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美肌系列

約一年前,jUan 分享過韓國 Dream Skin Element 100 精華原液系列(重溫:>> 不穩天下的肌膚修護法*夢詩肌 Dream Skin Element 100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一年後的今天,品牌經皮膚專家研究,結合醫學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研製出全新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精華原液系列,針對不同肌膚需要。
(http://youtu.be/ZTpdgmEpFjw)

系列特別加入兩大皇牌成份:蝸牛分泌物濾液及胜肽(peptide)
前者強有修復功效,有效消炎、保濕,對淡化疤痕、暗瘡印、斑點有顯著功用;胜肽是蛋白質的小分子,由胺基酸組成,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護膚功效。
  • 四胜肽(Tetrapeptide-7)可去除眼部毒素及浮腫,改善肌膚微循環,出現在系列的 Element 100 蝸牛活膚精華原液Element 100 蝸牛亮目眼部精華原液
  • 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8)可撫平皺紋,出現在系列的蝸牛純蔘緊緻精華原液
  • 寡胜肽(Palmitoyl Oligopeptide)可增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的合成,出現在系列的蝸牛嫩白袪斑精華原液 
Element 100 蝸牛活膚精華原液 Snail ACTIVATE Bio-peptide Serum($195/30ml)所蘊含竹的蝸牛分泌物濾液有 18,000mg 之高的濃度,對補充肌膚水份、細胞更新、增加肌膚彈性等方面的修復很有幫助。
早晚每次使用一泵,足夠全面及頸使用。
瓶子的設計很細心,泵嘴在一般情況是鎖上的,扭開少少才會彈起。
精華透明帶黏稠,推開後立即被肌膚吸收,摸上去感覺非常幼滑。
近鏡看更能看到使用前後的分別,肌膚的格紋因吸收了精華後變得細緻緊密。
下圖為一泵份量。

系列另有蝸牛嫩白袪斑精華原液 Snail WHITE Bio-peptide Serum($195/30ml)及 蝸牛純蔘緊緻精華原液 Snail LIFT Bio-peptide Serum($195/30ml),可根據肌膚類型和想改善的肌膚問題,選擇不同功能的精華原液。

Element 100 蝸牛亮目眼部精華原液($195/15ml)特別為眼部細緻肌膚而設,加入兩大亮目補濕成分,有助撫平眼紋、袪黑眼圈、舒緩眼部浮腫及疲勞。
研究指,連續四星期使用含 0.2﹪ 亮目補濕成分 Oligo-HA 的產品,可以顯著減少眼紋;而連續每日早晚使用六個月含 3﹪ 另一亮目補濕成分 Matrixyl 3000 的產品,可以顯著減少 67.8﹪ 眼紋。
眼部精華相對上述精華原液黏稠,在肌膚上推開後仍保留薄薄保濕層在表面,更加滋潤。
下圖為一泵份量。

Dream Skin 另有 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系列,同樣蘊含高濃度蝸牛分泌物濾液,推出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 Snail Activator Treatment Essence Water($169/80ml)與完美活膚 10 合 1 美白蝸牛霜 Snail 10 in 1 Premium Cream($269/50g)。
完美活膚 10 合 1 美白蝸牛霜蘊含 10,500mg 蝸牛分泌物濾液,額外加入刺激細胞生長並抑制衰老基因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強效美白成份熊果素、具高保水性的玻尿酸鈉及乳木果。
一瓶達致 10 種美肌功效。
瓶口設計很特別,這種泵裝常見於卸妝產品或底妝產品,用在面霜上也是第一次遇見呢。
打開面蓋就是整個密封設計的,用完之後也沒法再使用瓶子放其他東西了。
按下白色的位置就可以將蝸牛霜泵出,可重複按下以取適量蝸牛霜。
蝸牛霜有助亮白均勻,柔嫩緊緻,縮小毛孔。
下圖為一泵份量。
質地水嫩柔滑,塗上後肌膚像有一層薄薄保護膜,將水份好好鎖住。
肌膚吃飽飽蝸牛精華,持續保濕有彈性。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eam Skin

Dream Skin 是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大眾化韓國藥妝品牌,產品採用天然草本成分研製,高效解決不同皮膚問題,不易引起過敏反應。結合藥用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Dream Skin研製出一系列醫學級護膚品, 品牌更獲漢城國立大學醫院整形外科系主席兼韓國 Dream Medical Group 大型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朴良洙醫生所肯定,具醫學級美容療效。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dreamskinhongkong
官方網站:http://www.dreamskinkore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