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有圖有真相】三步袪黑頭收毛孔*韓國醫美 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有圖有真相】三步袪黑頭收毛孔*韓國醫美 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黑頭白頭自青春期開始就緊緊相隨。
空氣中的污染物及毛孔的油脂積聚,令鼻上的黑頭白頭只能減少,沒法完全清除。
士多啤梨鼻幾乎是 jUan 最早認識的肌膚問題。
所以一直都有定期清理鼻子,令士多啤梨鼻不能嚴重起來。

韓國醫美品牌 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Pore Beauty Nose Pack($198/10 對鼻貼及一支 15ml 控油隱形毛孔霜)是袪黑頭三步曲。
首先溶解及導出黑頭,然後給肌膚鎮靜紓緩,最後收細毛孔,預防黑頭形成。
產品性質溫和,不會為毛孔造成太大刺激。
成份包括去黑頭合成物(Greenol)專利成份、草本植物成份、金縷梅及專利草本成份等。
包裝背面有非常清晰的韓文/中文使用指引。
在這裡親身示範一下。
Step 1 黑頭/白頭導出貼(4ml x 10 片)﹣先清洗面部 T 字位,然後將 Step 1 敷於鼻子上,10 分鐘後取下,用粉刺針輕刮乾淨浮出來的黑頭粉刺,清理完畢後清洗鼻子。
小貼士:
*使用前可先用蒸面機或熱毛巾令毛孔擴張以提升產品功效。
*套裝沒有附上粉刺針,可先到個人護理店選配。
這一步是軟化及導出黑頭/白頭。
鼻貼有別於傳統的撕貼式黑頭貼,取下時完全沒有因廉貼拉扯的感覺。
敷了鼻貼後,用粉刺針在表面輕刮,黑頭/白頭也輕易浮起。
從上圖(1)及(4)可見鼻子於清潔前/後的情況,黑頭數量有所減少。

Step 2 鎮靜收毛孔鼻膜(4ml x 10 片)﹣敷上 Step 2 以助收縮毛孔,10分鐘後取下,讓鼻子完全吸收精華。
Step 2 鎮靜收毛孔鼻膜比 Step 1 黑頭/白頭導出貼沾有更多精華,敷的時候很濕潤。
撕下鼻膜後仍有精華殘留,可輕拍肌膚幫助吸收,有助紓緩及收毛孔,並具保濕作用。
完成 Step 2 時的效果更顯著。
從上圖(1)及(5)可見,鼻上的毛孔都收縮變小了。

Step 3 控油緊緻精華(15ml):塗上 Step 3 修護精華,控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預防黑頭形成。
指引上提示如果使用後感覺皮膚乾燥,可塗上乳液。
jUan 使用後並沒有感覺皮膚乾燥。
控油緊緻精華有種熟悉的香味(努力在回憶也說不出來...),溫和滋潤。

完成三步曲後,鼻子明顯清潔不少,而且毛孔收細了。
最後全面用上緊緻毛孔精華(Pore Corset Serum),將面上的毛孔通通收細。
建議一至兩星期使用一次。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