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肌膚再生奇蹟*Biotherm 奇蹟水(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試用裝送禮

>>肌膚再生奇蹟*Biotherm 奇蹟水(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試用裝送禮

時代廣場早陣子進行過翻新,Biotherm 也以全新面貌示人(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23A號舖|2506 3396)。
新店特別新增了一個 BioSpa 療程房間,可以在其中體驗適合自己肌膚的全套 Biotherm 面部療程。
每個 Biotherm 功能系列分門別類,包括美白、防曬、男士系列等,方便找出所需產品。
想了解 Biotherm 最受歡迎的產品嗎?
店舖上兩幅牆壁分別有男/女士系列銷量最好的 5 件產品排行榜。
每個角落都發現排行首位的 Life Plankton™ Essence 的蹤影。

Life Plankton™ Essence 已經推出了一年,在亞洲區已售逾 25 萬支。
為紀念一週年,Biotherm 在亞洲區特別推出 Life Plankton™ Essence 限量加大版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610/200ml;$480/125ml)
1952 年 Biotherm 生物學家在法國比利牛斯山脈的昂萊貝恩溫泉(Molitg-Les-Bains)發現此處水源的再生力量,以獨家的生物萃取技術 Fermogenesis™ 將其具超卓再生、 潤澤、修護及防禦的神奇力量的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 Essence 中注入了  5﹪高濃度的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及超過 30﹪保濕成分。
品牌調查所得,短短 8 天成就 8 維肌膚新生功效,包括剔透、均勻、柔滑、潤澤、彈性、幼紋減褪、即時舒緩、觸感柔軟,有令平均肌膚年輕 3 年的驚人力量。
活動當日,Biotherm Training Manager 更讓大家體驗珍貴的 100﹪濃度 Life Plankton™,親證奇蹟功效。
每人在一隻手背上敷上少許 Life Plankton™(下圖左藍圈),而另一隻手則沒有塗抹任何產品。
按摩吸收后沖洗雙手並抹乾,結果發現對比另一只手的皮膚有即時看得見的光澤及觸得到的柔滑。
早晚潔面爽膚後,作為護膚程序的「STEP 0」。
使用前搖勻,取數滴於指尖,然後按摩手法塗勻全面,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即可得到更深層強效。
無論針對保濕、 亮白、抗衰老或其他肌膚問題,均能全面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Life Plankton™ Essence 質地水潤清新,不油不膩,一塗上肌膚後即滲透至底層。
用後能提升肌膚狀態,回復柔軟細滑,膚色亮澤均勻。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今次特別送出 Biotherm 多個皇牌產品的試用裝給 jUan 的讀者(名額一名),一同體驗 Biotherm 的再生奇蹟。
玩法:
1){like 讚好}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juanblog),follow juantheblogineer instagram及此活動照片;
2){public 公開}{share 分享}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上的活動發帖;
3)在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上的活動發帖{comment 留言}並{tag 標籤}3位朋友
28/6/2015 00:00截止。
祝大家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