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 肌膚大愛補品*日本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 肌膚大愛補品*日本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又來介紹 jUan 最喜歡的原液類產品了。
來自日本的 Bb LABORATORIES 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250/5ml;$1,280/30ml;$1,880/50ml)
再次幫大家溫書啦。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到底對我們的肌膚有多重要呢?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每日大家也不一定渴下 8 杯至少 250 毫升的水。
當中有透過排汗等流走,試想像有多少能停留在肌膚讓細胞吸收?
1 克的透明質酸卻能鎖住 6 公升水分。
每日早晚若在肌膚上塗上 1 克,就能為肌膚送上 6 公升的水分,並儲起持續釋放,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失去彈力蛋白會令肌膚出現下垂情況。
補充彈力蛋白可以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下垂,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作為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緊緻富彈性。

原液的包裝非常精密,防止開封前與空氣接觸。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先除去玻璃瓶上的密封蓋子。
依蓋上的箭頭方向推起膠蓋,膠蓋會將錫紙一同拉起。
這步要慢慢做,以免像 jUan 的錯誤示範(左),粗暴地把連接的部分拉斷。
這樣會變得很難開。
沒有斷掉的話,錫紙其實會乖乖甩開(右)。
最後拿掉灰色軟膠蓋,立即換上可開關的透明膠蓋。
完成,用得。

原液透明,無色無味。
滴在手背上很快流開,要立即推開,讓更多肌膚面積吸收。
原液分子細小,兩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潔面後,以大約 5 毫大小份量全面使用。
還來不及拿相機,面上的原液已大部分被吸收了。
用完能看到面上的水潤健康亮澤。
需特別護理位置可重複使用。
上星期 jUan 做完激光煥膚,那時的肌膚狀態是非常脆弱敏感的。
當天晚上潔面後只塗上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及醫生處方的補濕藥膏。
原液性質溫和,沒有令肌膚感到刺激搶水,用起來很安心。
翌日起來面上沒有感到乾燥呢。

有時間的話,jUan 會以大半支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配合導入機使用。
補濕彈力效果更明顯。
配合 Bb LABORATORIES 「胎盤素原液」效果更快更顯著。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b LABORATORIES
專門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G015 舖

8 comments:

  1.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
  2.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

  3.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旦白:幫助提升肌膚 令肌膚潤澤豐盈。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令其富彈性。

    ReplyDelete
  4.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
  5.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
  6.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
  7.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
  8.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鎖水。 「彈力蛋白」幫助提升肌膚。 「骨膠原」幫助緊緻肌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