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 以水代手無痛通淋巴*韓國淋巴 Hydro Bed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以水代手無痛通淋巴*韓國淋巴 Hydro Bed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一聽見「通淋巴」,未試過的朋友都會問「痛唔痛架?」,而 jUan 聽到則雙眼發光。
告訴大家,通淋巴真是好東西。
我們坐得多,做運動少,血液循環不好,引致水腫、肥胖...(下刪三千字)

jUan 通淋巴有四年以上,都不知道痛了(而說實在也不痛的)。
若然仍然心裡癢著想試又不敢試的,可考慮韓國來的 Hydro Bed
名乎其實真是一張 Bed(床),只要躺上去,啟動了,就為你全身通淋巴了。
水力按摩結合太極至柔至剛的原理,水柱從床下有節奏地衝擊全身穴位及淋巴結,幫助放鬆每吋肌肉。
無需濕身。
只需 45 分鐘可以有助排毒去水腫、促進血液循環,以達致瘦身效果。
作示範的 blogger 在療程後分享,表示非常享受 45 分鐘的按摩,過程舒服得令她熟睡,並補充了近期欠缺的睡眠,起來後感到全身放鬆。
jUan 在旁看得也很心癢想試。

分享會上,Livenwell 代表亦示範了經絡舒壓亮眼療程
以人手經氣開穴,再以磁穴經絡棒配合「神農磁穴去頭風」手法疏通頭部及眼部穴位,有助改善眼圈、眼肚、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及提升收緊眼部肌膚。

以上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Livenwell 之名字來自英文 Living well 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匯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
Livenwell 創立的目標﹣將美麗、健康及高品質生活同時帶給社會,讓大眾能活出健康生活之源的真義。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 492 號順禧銅鑼灣中心 17 樓全層
電話:2395-2988/2395-2858
Whatsapp:6598-5900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enwell-Health-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833779309999772?sk=time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