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微增高上班鞋款*西班牙芭蕾舞鞋 TWIST Pretty Ballerinas

>>微增高上班鞋款*西班牙芭蕾舞鞋 TWIST Pretty Ballerinas


鞋櫃換季,添加了新成員-西班牙芭蕾舞鞋品牌 Pretty Ballerinas 的 Black Leather and Patent Buckle Heels($2,450)。
鞋頭簡約金屬大扣,上面有一個小小的 Pretty Ballerinas 標誌。
外面黑色芭蕾舞鞋軟皮,內裡細緻織料,第一次穿也不會括腳。
而且剪裁緊貼腳型,有顯瘦效果。
鞋底印有立體 Pretty Ballerinas 標誌及字眼,手工也精細不馬虎。
款式好看而擁有 1.2 寸大鞋跟的設計在市面上很難找到。
剛巧找到這雙黑皮鞋,適合平日上班打扮配襯,甚至出席見客場合也相當大方。
這個高度穿得最舒適,輕微墊高讓人看起來醒目得來有親和力。

Pretty Ballerinas IFC 專門店簡潔時尚,以黑色和金色為主調並加入大量粉紅色。
櫥窗亦有擺放全球各地多間 Pretty Ballerinas 都有的巨型蝴蝶陳列架,展示著當季的重點產品。
店舖奪目搶眼水晶吊燈配合柔和燈光,兩旁陳列架展示出 Pretty Ballerinas,Young Princess 及 Pretty Loafers 鞋款(價錢由 $1,450 至 $4,550)。
綁帶鞋款輕盈時尚,適合中性打扮時配襯。
平底 Loafers 款式也有很多,玩 pattern、玩材質、玩顏色的都有。
下一次再去選一雙顏色搶眼的鞋款搭配休閒造型。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Pretty Ballerinas

全球著名的芭蕾舞鞋品牌 Pretty Ballerinas,以款式多樣化及質料舒適而聞名,讓高質感芭蕾舞鞋輕易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源自西班牙位於梅諾卡島(Menorca)的百年製鞋商 Mascaró 家族,Mascaró 家族於 1918 年開設第一間芭蕾舞鞋製作坊,時至今天,此家族四代都從事優質鞋履和芭蕾舞鞋製造業。90 年代末,第三代Mascaró 家族接班人接掌家族企業後不斷推陳出新,並創立了 Pretty Ballerinas 品牌,以其多變的設計與色彩,一躍成為全球知名的芭蕾舞鞋品牌。

Pretty Ballerinas 於 2005 年首次於歐洲開設網路商店,自推出後迅速成為世界各地時尚名人的芭蕾舞鞋首選。品牌每一個鞋款都是以 60 年代具標誌性的演員或歌手命名,如「Marilyn」(瑪莉蓮夢露)、「Audrey」(柯德莉夏萍)、「Ingrid」(英格麗褒曼)及「Brigitte」(碧姬芭鐸),反映芭蕾舞鞋最初於 1960 年代興起並成為時尚產品,同時令顧客對於她們喜愛的款式有更深刻印象。Pretty Ballerinas 品牌承襲了 Mascaró 悠久的歷史及豐富的傳統製鞋經驗,直至今日,每一雙鞋都依然是由西班牙地中海梅諾卡島上 Mascaró 家族的精巧人手工藝所製造,並堅持選用優質皮革,與源遠流長及精巧絕倫的工藝相輔相承。

店舖地址:香港中環港景街 1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 樓 3012 舖|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地下 G22 舖
電話:2725 3055|2234 9822
營業時間:10:30﹣20:30|11:30﹣21:30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PrettyBallerinas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