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 創意又實用的彩妝工具*韓國 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 創意又實用的彩妝工具*韓國 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工程同事會用「批盪」一詞形容女生塗粉底。
那是粉底塗得太厚才會發生的情況啦,面上的毛孔洞洞都被灰水(粉底)填補...

韓國 OSÈQUE 卻推出了讓人以塗油漆的手法上粉底的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High-end Touch SPF34 PA++($160/30ml)
革命性抗菌滾輪設計,結合化妝掃與粉底。
一按即可擠出粉底液,滾輪粉樸沾上適量粉底,可以直接使用,令上妝程序變得省時方便。
粉底集美白、防曬及抗皺功能於一身。
嶄新原料 RonaFlair® 藍寶石因子密集型結構粉末製成,不但可折射光線製造柔焦效果,隱藏面上細紋及瑕疵,更帶有寶石光澤感,提升輪廓立體感。
粉底另蘊含蜂膠、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濾液及 6 種植物成份(包括綠茶、蓮花、胡蘿蔔、仙人掌提取物、水稻及番茄提取物)。
配方具抗氧化功效,幫助膠原蛋白更生,能有效抑制油脂,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不易浮粉。
粉底遮暇力不俗,有效遮蓋黑眼圈、幼紋等瑕疵。
上妝效果自然、服貼、持久。
滾輪可以隨時拆出清潔。
共有 2 款顏色:#21 Light Beige 及#23 Natural Beige。
本文示範的是#21 色。

品牌獨特創新的 35° 斜角筆頭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Showking Mascara($100/4g)也是前所未見的設計。
35° 斜角筆頭上有 17 根刷毛,完美設計配合眼部幅度。
旋轉扭動底部,就可以取得睫毛膏。
打直從下至上刷上睫毛即可,下眼睫毛也同樣輕鬆畫上。
簡單易用,而且用後仍能保持筆頭潔淨。
睫毛膏配方中添加精華,有效修護及加强接駁力,令睫毛更加堅固。
即使重複塗搽,睫毛仍能根根分明。
防水防油配方,並以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莎莎獨家代理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OSÈQUE 
韓國品牌 OSÈQUE 創立於 2002 年,時至今日其產品足跡已遍及全球。品牌為尋求美麗的女性而創造,引領你享受真正的自然之美。因此一直在尋求自然友好的美容護理解決方案,以女性的喜好及需要而研發產品,加入天然成分於產品之中,並深信肌膚定能通過大自然綻放美麗。 OSÈQUE 的彩妝產品深受職業女性歡迎,產品一步到位的功效,配合方便易用的設計,讓她們體驗到最佳的護膚和化妝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