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食】教你欣賞創作咖啡*尖沙咀 Espresso Alchemy

【食】教你欣賞創作咖啡*尖沙咀 Espresso Alchemy

看夜場「丹麥女孩」前到這家近期新冒起的小店來個簡單晚餐。
其開放式格局令我很放心,這回晚餐一定不會超時,而且可以輕鬆享受。
全日英式早餐($78)有炒蛋、半件多士、煙肉、焗薯粒、茄汁豆及腸仔。
表現規矩合格,能滿足有全早控的朋友。
多士上塗了蜜糖,很會收買人心。
黑松露磨菇意粉($65)份量適中,汁料豐富,松露香味足夠交代。
麵條算是做到 aldente 口感,不錯。

這家小店有黑鷹咖啡機鎮場,加上 baristas 的創意,有多款創作咖啡提供。
他們都非常樂意細心向我們介紹每款咖啡,並背後創作的細節。
咖啡機有先進計算程式,可以跟據咖啡豆款、溫度、濕度等沖出不同口感味道的咖啡。
Black Eagle Brew($65)口感介乎 filter coffee 與 espresso 之間。
而且可以按個人口味選較酸或平衡的味道。
顏色偏紅。
另從店方刻意用這闊口薄身玻璃杯配木杯㙯裝咖啡亦看出他們想以創新突圍的用心。
朱古力 Hot Rich Chocolate($30)雖不是店中主打,但 barista 也花了心思拉出可愛熊仔圖案。

甜品非自家製,每款$33其實也很抵食。
Cream Brulee Tart 甜度適中,讓晚餐有個不錯的收結。
**********
更多關於 Espresso Alchemy

Espresso Alchemy 的專業團隊由香港唯壹的 Q-Grader 咖啡烘培師、世界咖啡師大賽(WBC)資深評委,以及經驗豐富的咖啡師聯合組成,從咖啡豆的采購、烘培到萃取進行全面把握,堅持只做最好喝的咖啡。Alchemy 豆房同時是香港知名專業咖啡館的咖啡豆提供商。目前更已在鰂魚涌、炮臺山及尖沙咀開設了三家分店,為香港的國際咖啡愛好者提供一個舒適安逸的角落,享受一杯 Alchemy 自家豆房烘培的醇香咖啡,以及每日新鮮準備的美食。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36-44 號 WK 廣場 36 號舖
電話:2721 11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22:0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53327&commentid=25578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