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換過包裝,配方更好*Vichy Normaderm 油脂調護減瑕保濕霜

>>換過包裝,配方更好*Vichy Normaderm 油脂調護減瑕保濕霜

上星期 jUan 到 Vichy Derma Center 做了個皮膚綜合分析測試,看看近來的保養工夫如何,順便聽取改善意見。

Vichy 的皮膚綜合分析機 Derm Analyzer 可以測試皮膚的 1)水潤度;2)油脂;3)肌膚類型;4)毛孔;6)黑色素/瑕疵印;7)炎性粉刺;8)皮膚年齡。

首先選取年齡組別(下圖左)及診斷項目(下圖右)。
Derm Analyzer 內的程式可以將測試結果與相同年齡組別作比對。
用 Derm Analyzer 的鏡頭在面頰、T-zone 等位置拍照作分析。
結果顯示 jUan 在肌膚水份、皺紋、血紅素(或微絲血管)、炎性粉刺幾項的表現都較同齡好或與切合同齡組別的表現。
但毛孔及黑色素兩項則需要改善。

測試皮膚後,jUan 將 Vichy 的幾件皇牌系列產品帶回家,包括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Idealia 理想新肌系列及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的油脂調護減瑕保濕霜($225/50ml)由 2010 至今已經第三度轉換包裝了。
jUan 從第一代已經開始使用減瑕保濕霜。
那時是做 facial 的姨姨介紹,說是對改善肌膚容易出現瑕疵、泛紅、油光、膚質不均勻、痘印等等有用。
三重煥膚科技(Tri-activ Anti-imperfection)這項專利技術利用三種煥膚活性成份 Salicylic Acid、Glycolic acid 和 LHA 滲達不同表皮層,幫助肌膚逐層更新。
而且蘊含火山礦物溫泉水,提供持續 24 小時保濕。
新配方更加入太空科技 Air Licium™ 及 0.3%高效美白褪印成份 Phe Resorcinol
品牌找來 73 位女性進行醫學臨床測試。
結果 7 天之內瑕疵減少,肌膚明顯地更為健康;一個月內瑕疵減少 64% 。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配方溫和,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質地輕盈幼滑,早晚薄薄塗上感覺清涼舒適。
生理期前冒出的荳荳也很快消炎褪去。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Vichy

專門店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 489 號銅鑼灣廣場一期 G03
九龍偉業街 33 號德福廣場二期 334 號鋪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2 樓 L2-20 號鋪
新界荃灣廣場 2 樓 238-239 號舖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 3 樓 A393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