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食】環保概念放題,入座即送 2 拼盤*銅鑼灣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食】環保概念放題,入座即送 2 拼盤*銅鑼灣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大班朋友有人愛刺身有人不吃生,刺身燒肉放題真是好主意。
入座先按人數(每位$268+10%)送上一個燒肉拼盤及一隻刺身船。
雞牛豬、三文魚甜蝦帆立貝等常見款式已經包括在內。 
 
這個方法不錯,不用等,而且可以於下單前先試試味道,以免大量下單後做成浪費。
滿四人更送海膽一份。
 剌身夠凍夠新鮮,甜蝦肥美、帆立貝爽口、魚生也切出一定厚度。 

燒肉方面,除了入座即送的拼盤,我們追加了「今期流行」二人前海鮮和牛盛合($198)蒜香牛油龍蝦尾($128/隻)
盛合的內容非常超值。
和牛及黑毛豬肉質軟稔,入口即溶。 
海鮮有大扇貝、鮑魚、蝦及蠔,疊起來很豐富的樣子。 
檯上更備有分別配肉及配海鮮的醬汁,增添不少風味。 

蒜香牛油龍蝦尾一隻開邊成兩份,蒜茸牛油讓鼻子也可享受燒烤過程。
肉不黏殼,彈牙有口感。 

餐廳的抽氣抽油煙做得不錯,頭髮衣服都沒有沾到氣味,可以舒舒服服回家。 
關掉烤爐後再點壽司、湯品,也就差不多了。
甜品方面,每位包送一個 movenpick 雪糕杯,可自選口味。
除此之外有一個雪櫃專放甜品,有各種味道的大福。
**********
更多關於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交通極為便利的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是一所全新的日菜餐廳,當中食材更是每天空運抵港,新鮮之餘,亦極為鮮味!而澳洲和牛、澳洲青邊鮑、澳洲虎蝦及珍寶虎蝦等更是店內的得意招牌食材之一,經過爐火香烤後就更是滋味。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 496 號金利文廣場 3 樓
電話:2117 4267/2117 42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0:0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90191&commentid=26080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