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 髮廊家居美髮方案*L'Oréal Professionnel PRO FIBER Professional Hair Treatment 專業護髮療程

>> 髮廊家居美髮方案*L'Oréal Professionnel PRO FIBER Professional Hair Treatment 專業護髮療程

約會前弄好頭髮是常識吧。
上月jUan 到 Veda Salon 銅鑼灣店體驗了 PRO FIBER 長效修復護理專業髮廊療程($650-$800),將頭髮變得又亮又滑。

療程的 Step 1 是洗髮 Shampooing。
整個 PRO FIBER 系列的產品均採用革命性配方 APTYL 100 分子複合物,將即時修護、激活及持久功效三大特點集於一身。
jUan 用的紅色系列適合偏幼及一般受損的髮質
不清楚自己的髮質需要沒問題,因為在開始前髮型師會先為顧客作個人化專業諮詢診斷,選擇專屬的護理療程。
(髮型師:Andrew, VEDA Salon)

療程的 Step 2 是塗精華 Concentrate,就像護膚一樣。
髮型師邊做邊為 jUan 解釋療程的特點。
原來傳統護髮科技分為表面保護或內部修復,PRO FIBER 的護髮療程卻能同時為表面及頭髮內部護理,更快更全面。
髮型師將頭髮分成小束,並逐一塗上精華。
全部塗好後,包上保鮮紙待 10 分鐘,讓精華滲透。

還有 Step 3 再塗精華。
同樣將頭髮分成小束塗上,另加 15 分鐘「飛碟」加熱。
產品的獨特香味配方,令療程過程感覺舒適享受。

順道也修剪一下,好讓這種中長髮維持久一點。
jUan 的髮質屬於幼、髮量少的類型。
中長髮的話只需每天夾曲,也可以維持一整天;及胸的長度就很快變得扁塌。
完全護髮療程後,頭髮沒有毛躁飄飄,順滑有光環。

專業髮廊療程建議連續三個月,每月一次進行。
期間在家自行配合 PRO FIBER 必備家居護理組合(總共$1,192),可持續激活並將髮廊護理效果延續,經多次洗髮後也不會令護髮效果消退殆盡。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洗髮露($198/250ml)
透明的洗髮露容易揉出泡沫,輕鬆帶走髮絲上的灰塵污垢,留下淡淡香氣。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護髮露($218/200ml)
除了 APTYL 100 分子複合物,產品成份還包括陽離子聚合物,有助表面修護;及氨基矽烷,有助表層結構重塑。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護髮膜($218/200ml)
每星期一至兩次使用護髮膜,令髮絲進一步變得柔滑強韌。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免沖洗修護素($198/75ml)
早上出門前也可以為頭髮補充一下養份,方便快捷。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修護補充精華 RE-BOOST($360/1 盒 6 支 x 20ml)
每第 4 次洗髮時以上半支至一支(視乎長度而定)Re-boost 塗抹,深層滋潤髮絲。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SisGuid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