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6

>> 多用途德國冰川保濕噴霧*dotdot 冰川牛奶 Glacier Spray

>> 多用途德國冰川保濕噴霧*dotdot 冰川牛奶 Glacier Spray

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
嘴唇首先感覺到乾燥季節的到來,除了要增加飲水的次數,也不能忽視轉季既皮膚問題。

肌膚保濕有不少人喜歡用保濕噴霧。
今次 jUan 就介紹一下來自德國冰川的 dotdot 冰川牛奶($188/60ml)
冰川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水源,活泉水彷如牛奶,對緊緻肌膚、呵護肌膚、細滑肌膚均有效。
礦物成份詳列於包裝盒及瓶背。

有噴嘴的冰川牛奶不是飲用的。
隨時隨地直接往面上噴。
潔面塗晚霜後噴,可加強晚霜吸收,強化補水護膚效果。
敷面膜前噴,可加強面膜導入,令美肌緊緻美白效果更顯著。
在額頭、鼻翼等油脂分泌旺盛處噴,有助減退油脂及收細毛孔。
皮膚敏感處噴,有助減少過敏反應,即時補濕、抗敏舒膚。
上妝前噴,可令妝容水嫩更持久、貼服。

還有,jUan 會將冰川牛奶也噴在手上腳上,呵護手腳的肌膚。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otdot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dotdot.tm/
購買網站:http://www.dotdot.com/Glacier-Spray
店鋪地址:銅鑼灣廣場一期 205B 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