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6

>> 保護頭髮不開叉*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系列〖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

>> 保護頭髮不開叉*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系列〖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

有人說散發洗髮水香氣的女生比塗香水的女生更吸引。
應該是因為那淡淡、不造作的柔和香氣,有微風吹過才會帶出的神秘感吧。

選對了洗髮水的香氣,也要選對洗髮水配方。
花王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各$74.9/750ml)包裝上貼著「防止掉髮」的四個大字吸引了我。
細看之下,原來適合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可預防開叉斷髮,很適合每天會使用電髮夾造型的 jUan 呢。

洗髮露及護髮素的配方蘊含密集式強韌昇華素,集中修復受損的角質層,預防分叉及斷裂問題,實行 CC cuticle care。
洗髮露另有 360°角質層重塑精華,全方位修補受損的角質層,如一塊水潤膜包裹每根髮絲, 防止外來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一泵洗髮露份量已經足夠中長髮使用,輕鬆搓出豐厚泡泡。

沖水後立即再用護髮素,塗上髮絲就看到光澤效果。
護髮素加入 MEA角質層滋養成份,能吸附於髮絲表層,重點滋潤角質層,讓秀髮持續柔滑亮澤。

即使過了一整夜,髮絲也可以保持柔滑強韌,而且斷髮的問題明顯有所改善,即使再電髮染髮都不會怕頭髮變得毛燥,更適合乾燥的秋冬季使用。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