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鑽石級抗氧化*彩豐行 Joseristine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眼部亮白精華+面霜

>>鑽石級抗氧化*彩豐行 Joseristine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眼部亮白精華+面霜


收到這個神秘銀色箱,原來彩豐行的包裝也相當有心思。
打開是 Joseristine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套裝($799),全反光銀色包裝,代表當中的主要超強抗氧化成份富勒烯(Fullerene C60)散發像鑽石的光芒。

套裝內有全新升級配方的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眼部亮白精華及面霜。
C60 最早是用於抗癌、抗老人癡呆、防禦細胞壞死等醫學用途,發明者還因此得到諾貝爾殊榮。
C60 富勒烯成份來自日本,其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 C 的 125 倍至 172 倍,能強效清除自由基,從而撃退鬆弛、乾燥、色斑、皺紋、暗啞等各種肌膚問題,對抗肌膚衰老。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 Infinite Serum($398/120ml)專為保護、滋養肌膚而設。
除了 C60 富勒烯,產品特別添加透明質酸,為肌膚即時補充水分,提供長效滋養。
其他成份包括: SYN®-AKE、酵母精華、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
早晚潔面爽膚後,取約 2-3泵精華液,均勻塗於面部、頸部及手部,輕輕按摩約 1 分鐘以助吸收。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眼部亮白精華 Eye Brightening Essence($198/18ml)強效增加眼部肌膚彈性,激活皮膚再生,改善黑眼圈,緊緻眼部肌膚。
以滾珠來回塗抹於眼周肌膚 3-4 分鐘,再以指腹輕拍,使其充份吸收。
為浮腫肌膚帶來清新冰涼感覺。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面霜 Infinite Cream($339/50ml)
成份包括:C60 富勒烯、SYN®-AKE、神經醯胺-3和透明質酸長效保濕因子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質感絲滑綿綿,補濕度適中不黏膩。

產品均不添加防腐劑。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官方網站:http://www.choi-fu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