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17

>>短期染眉小工具*MAYBELLINE NEW YORK Fashion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

>>短期染眉小工具*MAYBELLINE NEW YORK Fashion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

如果由每日畫一次眉改為每三日畫一次眉,每年可以慳多少時間?
jUan 身邊有不少朋友為了爭取早上在床上多睡幾分鐘,紛紛跑去飄眉、紋眼線、植眼睫毛等...
這個原因都不足以推動  jUan 去做這些。畢竟,當天的妝扮如何視乎每天心情。
後來遇到想要不畫眉就有濃密靚眉毛的情況,就明白去飄眉/ 紋眉的重要了。

夏日活動少不了沙灘、船P 等... 濕水後很容易變「無眉娘」; 和朋友去旅行/ 租渡假屋玩,起床的素顏也是一個「無眉娘」。
MAYBELLINE NEW YORK 的新產品 Fashion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99/ 5ml)在以上情況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畫一次,眉妝的防水防油效果可持續三天。
Fashion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共推出 3 種顏色,包括深棕(Dark Brown)、淺棕(Light Brown)、灰棕(Grey Brown)。
本文以深棕(Dark Brown)作示範。
扭開後在眉上塗抹凝膠,讓凝膠於眉毛停留半小時左右。
凝膠會乾成薄膜,順著眉毛撕掉後,顏色就會牢牢印在眉上。
晚上用卸妝水洗面都不會洗掉。
第二天做 Facial 的阿姨也沒有察覺,可想而知效果多麼自然。
視乎下筆的情況,如果畫得較深色的話,顏色能維持多天呢。

以上產品已於 MAYBELLINE NEW YORK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MAYBELLINE NEW YORK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