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半小時瘦面術*Bioslim 冰肌燃脂&徒手瘦面

>>半小時瘦面術*Bioslim 冰肌燃脂&徒手瘦面

說瘦面,就是減脂和去水腫兩招。
Bioslim 多年來以獨家「徒手塑形」在市場上打出名堂。
最近 jUan 到 Bioslim 親試皇牌冰肌燃脂&徒手瘦面療程。
冰肌燃脂是以冷凍溶脂為原則,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 -4℃ 至 -10℃ 低溫破壞脂肪細胞,將冷凍傳播至需治療的部位,令脂肪細胞慢慢凋謝。
徒手瘦面技術有 96 種不同手法,在面上拉、按、壓,解開壓力點,促進血液循環。

冰肌燃脂使用到電極儀器機,需要在身上貼上電極貼。
按照各人不同線條面形,美容師會安排冰肌燃脂及徒手瘦面的時間比例。
jUan 的比例是各 15 分鐘。
冰涼的機頭 在面上沿穴位按摩,感覺很舒服。
至於徒手瘦面,當然不是用盡 96 種手法啦。
美容師會針對不同面型而設計其按摩手法,各種後天的面形問題,例如大細眼、雙下巴、咀嚼肌肉厚等,均可透過徒手技術改正。
對 jUan 而言,最主要的問題是浮腫,所以只需半小時,面部輪廓重新展現出來。
療程無針藥、無創傷、無痛楚。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公關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ioslim 輕盈
官方網址:http://www.bio-slim.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biosli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