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17

>>遮瑕亮白美肌工具*Shiseido 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

>>遮瑕亮白美肌工具*Shiseido 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

氣墊粉底出個不停,而且愈出愈吸引,每款都各有各好,用都用唔切。
Shiseido 繼去年秋冬季品牌的第一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的氣墊粉底 -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重溫)後,今夏再推全新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White Cushion Compact SPF40($390/12g:粉盒 $100 +粉底補充裝$290)
新氣墊粉底加入淨白美肌功效,防曬度數從 SPF 23 提高至 SPF 40,新增至 6 款色調; 為不同類型的肌膚帶來美白、亮肌、自然啞緻妝效。
延續密封粉盒的設計,能保持粉底品質,關上時內蓋會自動密封。
隨粉盒附送優質易用的粉撲。
不變的是新氣墊粉底也有應用追蹤感應技術,隱藏色斑及修飾黯黃,令膚色長時間保持健康明亮。

粉底液蘊含高效成分亮肌粉末、淨白粉末、時間調粧粉末與皮脂吸收粉末,塗在肌膚上可以營造自然啞緻 SEMI-MATT 的妝效。
而高效美白成分 4MSK、補濕成分水分感應聚合物及抗氧化成分野生百里香精華,令粉底液有持續補濕效果,並且能預防乾燥、紫外線及氧化等傷害,同時全方位防禦色斑因子。

使用方法:
將粉撲輕輕點印氣墊 2-3 次取適量粉底。
由顴骨開始將粉樸上的粉底慢慢印開。
用粉樸餘下的粉底輕柔地逐漸輕印於鼻、唇的四周、腮骨及下巴等位置。
再用粉撲塗取少量粉底,先在眉間向額頭輕柔地印開至均勻後,再於眼周輕柔地均勻印開。 在眼周及鼻翼等微細位置,可對摺粉撲,令粉底在細微位置更貼服。
根據品牌調查,94%女性使用後表示即時有效重現肌膚健康光澤及透明感。
96%女性表示使用 2 星期後有效改善暗啞膚色,91%女性表示有效淡化色斑。

的確,jUan 喜歡新氣墊粉底的遮瑕度夠高,薄薄一層已有效遮蓋毛孔,並且均勻膚色。
質感綿密,感覺舒適不黏膩。
8 小時持妝,貼在面上全日也不會有戴面具的遺和感。
落妝方面需要用到卸妝油會卸得比較徹底。

已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