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17

【Afternoon Tea 分享】全球最高 Afternoon Tea 體驗*At.mosphere Lounge, Dubai

【Afternoon Tea 分享】全球最高 Afternoon Tea 體驗*At.mosphere Lounge, Dubai

"There are few hours in life more agreeable than the hour dedicated to the ceremony known as afternoon tea." --- Henry James
Afternoon Tea Lovers 一定也會認同以上這句。
jUan 月初到杜拜玩了一星期,特意安排了 3 小時給自己享受目前是全球最高的 Afternoon Tea。

供應全球最高 Afternoon Tea 的是位於 Burj Khalifa 哈里發塔 122 樓的 At.mosphere Lounge。
早前阿 Sa 和 Joey 也有到這裡吃晚餐看日落呢。

關於它的位置需要圖文解說一下。
入口在 Armani Hotel。
雖然 Armani Hotel 是在 Burj Khalifa,不過入口位置完全不同,是在另一面的。
於是 jUan 就冤枉地在烈日下兜了一個大圈(哭)。

坐公共交通(Metro)的,請在 Burj Khalifa/ Dubai Mall 站下車。

往 Dubai Mall 方向走,會經過長長的天橋,一條接一條的「運人帶」。
當你在右手邊看到這對黑白公仔,就是時候留意左手邊,找一個可以通往地面的出口。
走到地面後會易找很多。
過了公仔的對面馬路,就要找這個牌。
沿車路旁上去就到了。

踏入酒店後,會有專人服侍你,直至進入高速電梯。
jUan 食 tea 的前一晚也上了 At the Top. Burj Khalifa 124 樓觀景層,那個高速電梯迫滿了觀光客。
而這一趟,是包𨋢的!
1 分鐘的高速電梯旅程就只有 jUan 一人。

出電梯後的風景及 Afternoon Tea 的內容,jUan 整理成以下一段 3 分鐘的短片。

食物的賣相與味道是不錯的,但不至於非常精緻。
絕大部分價錢是給「全球最高」的景色和體驗。
所以,window table 是必選的。
上網訂座 window table 會自動為你選擇最低消費 AED 490 (約 HKD$1,060)包括一個主菜的 Luxurious Menu。
若不幸訂不到,可嘗試有禮貌地、誠懇地請服務員為你盡量安排。
服務相當週到,當 tea set 送來時會仔細向你逐一介紹點心。
現場有樂師拉小提琴,如碰巧來慶生的話,樂師也可走到你面前演奏生日歌。

最後,不要忘記參觀洗手間,內有落地玻璃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杜拜。

Afternoon Tea @ At.mosphere Lounge, Armani Hotel
時間:每日 下午 12 時至 4 時 30 分
訂座網址:http://www.atmosphereburjkhalifa.com/
價錢:La Gourmandizes - AED 320(約 HKD$694)/位(含服務費)
Luxurious Menu(non-window table)- AED 420 (約 HKD$911)/位(含服務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