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有疤痕不用怕*西班牙 ISDIN 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有疤痕不用怕*西班牙 ISDIN 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如果有 follow jUan 的 ig,應該知道聖誕節假期間用直髮夾時錯手燙到自己,變成鍾無艷(哭)。
當時腦裡一片空白,就像斷片了,想不通為什麼明明是熟手的動作也會燙到自己。
第二天,傷口結焦,啡色了一片。
出外旅遊連拍照的興致都大減。
爸爸和妹妹都笑 jUan 說把另一邊眼塗重手的啡色眼影平衡兩邊。
第七天,傷口脫焦。遠看好像沒事,但近看會看到疤痕。

回家找到西班牙 ISDIN 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Cicapost ISDIN Crema($129/ 50g)
品牌 ISDIN 醫學委員會(MAB)臨床科研測試證明修復霜能縮小疤痕面積、淡化疤痕顏色、抑制疤痕增生。
配方天然溫和,沒有加入任何激素、色素或防腐劑,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修復霜在皮膚上塗開後無色無味,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蓋著。
在疤痕上,積雪草粹取玫瑰果油首先滋養潤膚、軟化疤痕。
兩者與其他活性成分促進皮膚組織癒合,修復受損皮膚。
最重要是當中的維他命原 B5 及 E 能分解色素,對外抵禦紫外線,減少氧化,避免顏色加深。
之後促進結締組織和膠原蛋白新生,將疤痕修整平滑。
每日 3 次,建議連續使用 28 天。

修復霜亦適用於其他常見疤痕,包括剖腹產疤、燒傷燙傷、痘疤痘印、割傷撞傷、手術如雙眼皮傷疤、刀疤等。
哺乳期媽媽和 1 歲以上兒童也可以使用。
切勿直接塗抹於傷口。

全線萬寧及莎莎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ISDIN
官方網站: http://www.isdin.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SDIN.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