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敏感肌轉季的營養補充品*PHYTO-C 維他命 B12 細胞活化精華 Velvet Gel

>>敏感肌轉季的營養補充品*PHYTO-C 維他命 B12 細胞活化精華 Velvet Gel

還記得那年長了玫瑰痤瘡,皮膚敏感到爆炸,連風吹、髮絲碰到都覺得痛。
皮膚科醫生就給 jUan 開了支 PHYTO-C 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B5 Gel
每次使用後,肌膚就像在極乾旱的沙漠中得到一口水般舒暢。
所以 PHYTO-C 的精華一直都是 jUan 心中的急救精華。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需要不同。
除了維他命 B5 外,也需要額外的營養。
PHYTO-C 維他命 B12 細胞活化精華 Velvet Gel($550/15ml)蘊含維他命 B12、B5、B3、五勝肽、輔酶 Q10 等,可促進肌底細胞新陳代謝,保持細胞活躍度,改善肌膚暗啞疲倦的問題,達至白裡透紅。

這款精華被列入品牌的治療系列,針對欠缺營養、暗啞無光的肌膚設計。
換上新包裝後,用磨沙樽身的精華看上去很像指甲油(誤)。

加入早晚護膚程序,每次取2-3 滴/半泵(如下圖)。

精華質地非常幼細,略帶點黏性。
極速被肌膚吸收,肌膚頓時變得柔軟,而摸上去的觸感絲滑清爽,感覺很輕盈,難怪取了 Velvet Gel 這個名字。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PHYTO-C
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 PHYTO-C,由國際知名生藥學專家兼植物化學科學家 Dr. Mostafa Omar 於 2005 年成立,是現時全球唯一擁有 L-抗壞血酸專利配方的醫學級美容品牌,並成功運用於護膚品,創辦人 Dr. Mostafa Omar 因此有「維他命 C 之父」之美譽。
品牌宗旨是選取純優質天然草本植物,以頂尖科研技術,研製革新有效的護膚配方,以改善肌膚健康和外觀。
香港獨家代理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官方網站:http://www.capto.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