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美味美肌食品*Ellactiva 活肌軟粒 橙味能量配方

>>美味美肌食品*Ellactiva 活肌軟粒 橙味能量配方

有時開會的時間很長,會難以集中精神。 
飲咖啡對 jUan 起不了提神作用,我需要一些能持續一段時間的東西,例如吃東西... 但多吃會肥,所以要小心選擇一些對身體有利的食物。
上星期開始吃瑞士品牌 Ellactiva 活肌軟粒 – 能量配方 (橙味) ($476/60 粒)。 
這是一種口感像瑞士糖,軟軟可口趙的膠原軟粒。
當中的歐盟專利膠原成分 Bioactive Collagen Peptides® (BCP)分子極細,容易被吸收,針對激活肌底膠原自生,並獲得多間歐盟大學及研究所證實 28 天顯著提升肌膚水分及彈性、減少皺紋和蜂窩組織(橙皮紋)、促進新陳代謝及促進指甲生長。 
另外添加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可補充能量,增加飽腹感,甚至補充免疫系統所需營養。 
一方面美肌,一方面有抗疲勞功效,幫助 jUan 在冗長的會議中保持精神。 
橙味與甜味平衡,利用獨有專利技術以水溶纖維(益生元)取代糖分,不用擔心糖分的攝取量,而且有助腸道健康。

產品於愛美麗 beautegrity有售,並已於 7 月中在萬寧發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