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9

>>優質天然無糖養生品*澳洲 Herb Valley 麥盧卡蜂蜜

>>優質天然無糖養生品*澳洲 Herb Valley 麥盧卡蜂蜜

我們吃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蜜糖、蜂蜜,但你懂得選擇優質的蜂蜜嗎?
大家一定有聽過被譽為「液體黃金」的麥盧卡蜂蜜。
麥盧卡蜂蜜是蜜蜂從麥盧卡茶樹 Manuka Bush 上盛開中的麥盧卡花中採得花蜜後,在蜂巢中釀製的蜜糖,因產量稀少且具有療效價值。
這些麥盧卡茶樹主要種植在澳洲及新西蘭一帶,首先是由澳洲土著發現用在傷口上有快速痊癒之效,後來新西蘭的專家發現並瞭解到原來除了外敷亦可內服,是一種藥性植物。經過反覆研究,發現麥盧卡蜂蜜具「抗菌抗炎」功效,食用後對無論是整個消化系統,以至是皮膚健康及增強抵抗力和痊癒力均有一定療效。

當中的天然物質甲基乙二酸 Methylglyoxal, MGO 是麥盧卡蜂蜜具「抗菌抗炎」的元素。 MGO 亦成為現今最先進、最科學及可靠性最高的評級標準。

澳洲 Herb Valley 推出多種不同 MGO 值的產品,切合各種需要的人士選用。
100%澳洲製造,並取得 NATA 澳洲國家測試局證書。

麥盧卡蜂蜜 MGO120+($298/250g;$538/500g;$938/1000g)性質溫和,有助維護身體機能、增強抵抗力及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舒緩喉嚨發炎及其引致之不適、有助清熱消滯及溫胃散寒。
蜂蜜呈深啡色,質地濃稠。
可以每日 2-3 次直接吞咽或40度溫水沖飲。我習慣沖水飲。
蜂蜜容易完全溶在溫水裡,杯底不會有殘餘物。
味道清淡不甜,經過喉龍感覺很滋潤。進入秋冬季特別適合每天飲用。
而且捧著暖暖的杯子飲用,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麥盧卡蜂膠潤喉糖 Super Manuka Propolis Drops Citrus Fruits 柑橘水果口味($68/100g,16 粒)是沒有摻雜糖分的潤喉糖,能滋潤喉嚨、舒緩口腔及咽喉不適。
採用 100% 純澳洲麥盧卡蜂蜜(5%)加蜂膠(1%)煉製而成,成分天然。
甜度適中,含在嘴裡慢慢嗒,可有近 30 分鐘的享受。
即使需要時多吃了也不怕超糖。
另有青檸口味可選。

現於 HKTVMall、O’Farm、Farm Direct、醫院管理局有售。

有關資料及產品由 Herb Valley 提供,最後感謝 Herb Valle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