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 解決發牙痕,香著瘦*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 解決發牙痕,香著瘦*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jUan手上拿著的是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Veld's 這品牌最近在香港活躍起來,在Harvey Nichols首次邂逅,上星期書展各大雜誌訂閱禮品清單之中也有Veld's的出現。
Veld's是一個法國的天然護膚品牌,產品表明不含人造色素、酒精、人造香氛、Parabens防腐劑及不以動物進行測試。Veld's由一名穿梭於美麗事物人物之間的model Ms. Joyce Musy成立。她根據皮膚的機理以及醫學美容技術,與生物植物學專家攜手,旨在為女性提供一種自然的美麗和抗衰老方案。
原來PRENDS-MOI早於1850年在格拉斯創立的著名法國香水屋Robertet研發。法語中,PRENDS-MOI的意思是“擁有我”。

PRENDS-MOI 是淡香水。
初調:自然的香檸檬、柑橘和葡萄柚。
中調:清幽的混合花香,含茉莉、依蘭花和紫丁花。
基調:香子蘭和白麝香中,有天竺薄荷和檀香木的氣息。
了解過香水的部分,到底PRENDS-MOI憑什麼令用家達到瘦身效果?

官方網站上的資料指出:“當您並不餓,但是卻總想吃點什麼東西的時候,趕緊使用PRENDS-MOI,讓這種香芬環繞的感覺擊退想吃東西的欲望。”簡單的說,當你“發牙痕”的時候,可使用PRENDS-MOI減低食欲。

平日大家看香水的成份,主要留意用上了什麼花。事實上,香水的成份不單只香氣的部分。
查看PRENDS-MOI的成份其間,jUan認識了一件事。“發牙痕”這種衝動原來大多數時候都不是由於饑餓引起,而是由於焦慮和壓力引起的。
PRENDS-MOI的其他成份正正是瘦身的部分。
  • BETAPHROLINE:提取自一種生長在馬達加斯加的植物。刺激(170%)皮膚層(角化細胞keratinocytes)β-內啡肽(β-endorphins)生成,噴到皮膚後通過神經遞質傳遞給嗅腦,通過一系列連鎖反應迅速產生幸福(+40%)和輕鬆(減少壓力35%)的感覺。這些令人快樂的感覺可抑制"發牙痕"的衝動。
  • 咖啡因:啟動細胞新陳代謝,抑制合成新脂肪所需的酶的產生,從而減少人體脂肪。
  • 左旋肉堿:人體中也含有肉堿,額外補充肉堿有助於加速脂肪酸傳輸。
  • 螺旋藻精華:含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具有緊致和重構功效。
  • 大豆異黃酮:抑制新脂肪細胞的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皮膚品質。
除了在耳背、頸、脈搏等一般位置使用PRENDS-MOI,令全身被香氣包圍外, Veld's建議可以早晚在想瘦身的地方使用並按摩到皮層裡,特別是“發牙痕”的時候使用。

PRENDS-MOI有別於其他jUan收藏的香水,不是少女的粉色玻璃瓶包裝,不是清甜花香類型。PRENDS-MOI的鏡面瓶子有一個神秘之處,只細觀察可見到內裡的香水的。香味比較女人味,粉麝香的那種。畢竟香港與歐洲文化不同,把大量香水往身上噴灑可能會令身邊的人鼻敏感發作的喔!

最後感謝U Beauty邀請jUan參加今次【U Beauty X Veld's 誠邀您試用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試用活動】。
更多使用心得: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info/ADkRYREtA30MI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