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 讓生活被甜蜜花香包圍*SABON Happiness Day @ MOKO

>> 讓生活被甜蜜花香包圍*SABON Happiness Day @ MOKO

有看過網絡上瘋傳說 Oppa 很忙的文章嗎?
在韓國每個月的 14 日都是不同主題的情人節... 哈哈,真的好忙。
其實每個月給它一個主題也是人們為生活加添色彩的想法吧。

三月份,你知道有什麼主題嗎?
2013 年聯合國首度頒佈 3 月 20 日為「國際幸福日」 (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
來自地中海的品牌 SABON 熱切響應聯合國的呼籲,特意將 3 月份擬定為「SABON 快樂月」,將這種幸福和諧快樂的氣氛傳承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SABON 在白色情人節當日(3 月 14 日)在各分店舉行 SABON Happiness Day 活動,以糖畫、棉花糖、氣球及拍照這些簡單的元素,讓參加者感受快樂與愉悅。
jUan 到 SABON 最大的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店參加 SABON Happiness Day。
上年 12 月份才新開張,除了兩大主打的身體護理...
及室內香氛系列外,
這裡獨有香水系列。
以及不少令生活變得香噴噴的各種產品。
竟然有衣物香薰噴霧(左下),可以消滅衣物上令人煩惱的食物煙薰味道,並且散發自然淡香。

每間分店都找到這個由耶路撒冷石製造的水井。
按下方金屬腳製掣就能出水,試產品變得方便自助。
用產品洗過一次手,雙手滑上大半天了,而且散發淡淡清香,真想全身都用它們洗一遍呢。
整個身體護理系列由沐浴油(shower oil)至磨沙(scrub)至身體潤膚乳液(body lotion)等都有多種香味選擇,可以自由搭配或由頭至腳選用同一種香味。
「甜蜜花香(Candy Blossom)」系列香味獨特,如糖果般甜蜜、難忘的細緻花香,散發着歡欣的愉悅因子,切合 Happiness Day 的主題。
甜蜜花香沐浴油($220/300ml)及身體潤膚乳液($225/185ml)等讓肌膚得到最高程度的保養及呵護的同時,亦被幸福和諧快樂的氣氛懷抱。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ABON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SABON

SABON 致力創造一種自成一角的閒適,一種愉快的體驗。研發煥發身心的美容護理產品與感受環境氣氛也是生活體驗的一部分。全線產品採用優質材料,令人愛不釋手的包裝經過悉心設計,當中包含著「送贈給予」的深刻意義 - 送給自己,贈予摰愛,看著他們把 SABON 捧在手中,臉上欣喜滿足的笑容,更是一種快樂的體驗。
第一家 SABON 專門店於 1997 年,由兩位創辦人 Sigal Kotler-Levi 與 Avi Piatok 在特拉維夫的中心區 Shenkin Street 建立。SABON 在希伯萊文中解作香皂,這快樂故事便由香皂製作開始。最初 Sigal 與 Avi 按一條自南半球尋獲的 70 年前古老秘方,開始著手製作香皂,然後把新鮮製成的產品按重量出售。
SABON 於 2003 年從紐約走向世界,一家位於西村第六大道的小店就是我們向全球發展的起點。SABON 在紐約自連鎖店發展成為備受愛戴的國際品牌,目前擁有遍佈世界各地中心城市約 200 家分店。

店舖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OT309B 店 2722 3101
旺角新世紀廣場 1 樓 128 店 2722 3103
太古城中心 2 樓 210A 店 2722 3102

官方網址:http://www.sabon.com.hk
Instagram:sabon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BONHK

24 comments:

  1. Be Happy =) Yannick Choy Yat Laam Tam Issac Lam

    ReplyDelete
  2. Be Happy Monique LeungSuki TaoLeung Gemini

    ReplyDelete
  3. Be Happy =) Cindy Lam Teresa Tze Li Li Lu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