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 全家大小舒敏辦法*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5 萬用修復霜﹠ LIPIKAR 全效修護潤膚乳

>> 全家大小舒敏辦法*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5 萬用修復霜﹠ LIPIKAR 全效修護潤膚乳

空氣污染嚴重,皮膚敏感乾燥說來就來。
所以 jUan 平日都注重滋潤肌膚,而且要選擇安全低敏產品。

La Roche-Posay 舒敏溫泉水獨有「硒」成分,具備舒緩敏感及抗自由基功效,在品牌的產品都有加入這個成分,可說是抗敏的權威。
新出品全效修護潤膚乳 LIPIKAR FLUIDE($140/200ml)擁有高肌膚活性成份濃度,幫助修護肌膚,重建皮脂膜,舒緩因敏感而產生的痕癢。
安全泵頭設計,順時針方向解鎖,逆時針方向上鎖。
放在客廳供全家使用,不怕因錯誤觸碰擠出潤膚乳。
主要成份包括維他命 B3,速效舒緩皮膚不適,為皮膚細胞之間補充潤滑水份,配合皮脂修復因子(Lipid-Replenishing complex)重建皮脂膜,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
全效修護潤膚乳質感清爽輕巧,推開後肌膚能迅速吸收,得到即時滋潤。
用水油測試機就能清楚看出沒有使用(左)/及有使用全效修護潤膚乳的分別。
肌膚的水份立即提升近 3 倍,而油分卻沒有因此而大幅增加,加重肌膚負擔。
而且肌膚表面順滑度也有所改善,從水油測試機顯示肌膚質地的情況由哭臉變成笑臉。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BB 也適用,避免他們不會處理時把肌膚抓得泛紅破損,形成惡性循環。

說到 BB 的肌膚護理,La Roche-Posay 的 B5 萬用修復霜 CICAPLAST BALM B5($95/400ml;$230/100ml)列入品牌的嬰兒護膚系列之中,呵護嬰兒幼嫩的肌膚。
B5 萬用修復霜配方精純,多功能修復、舒緩、重建各種受損脆弱敏感肌膚,包括過敏、輕度受損、灼熱肌膚。
精簡配方低敏溫和,不含防腐劑(Paraben)、酒精、羊毛脂(Lanolin)等,把致敏機會減至最低。
5﹪高濃度活性成分維他命 B5( Panthenol)即時舒緩皮膚敏感症狀及迅速消炎降紅,補濕同時修補皮膚組織。
積雪草萃取物(Madecassoside)配合微量元素組合:銅、鋅、錳,產生協同抗菌作用(Antibacterial Synergy),激活肌膚角質細胞分化再生,防止有害細菌在受損肌膚部位滋生蔓延,加快修復創傷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提升表皮組織的修復成效,修飾傷口患處,減低留疤機會。
而 La Roche-Posay 舒敏溫泉水,乳木果油及甘油,能滋養肌膚,消除灼熱感。
質地較全效修護潤膚乳稠,但在肌膚上同樣清爽不膩。
有效多元化應用於擦損手腳、輕度割傷/曬傷、蚊叮蟲咬、皮膚破裂(爆拆)、腳踭乾裂、嬰兒尿布疹、唇周敏感等等。

以上產品只在屈臣氏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a Roche-Posay
以具備舒緩及抗氧化功效的 La Roche-Posay 溫泉水作配方,品牌中所有護膚產品,皆含有一種天下無雙的溫泉水,這有效及高耐受性的泉水為品牌自成一格,更憑藉 25,000 名皮膚專科醫生每天推薦予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大眾,而築起不容置疑的信譽。La Roche-Posay 擁有超過 30 年研究經驗以及 25 項專利,在發展需要最佳耐受性及安全性的敏感肌膚產品中,處於領導性地位,滿足 7 成以上認為其皮膚有敏感問題的女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