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 今夏化妝小秘訣*新之城 夏日彩妝工作坊

>> 今夏化妝小秘訣*新之城 夏日彩妝工作坊

Will Or 是 jUan 近年很欣賞的專業化妝師之一。
今次參加了 iTrial 及新之城合辦的其中一場夏日彩妝工作坊,可以跟 Will 學習打造夏日彩妝的秘訣。
Will 已預先為 model 做好底妝部分。
活動上即席以多個韓國品牌的彩妝產品示範眉、眼線、眼影、睫毛及唇部的彩妝步驟。
今季流行粉紅色系眼影,但一般大家都怕化得不好令眼部看起來浮腫。
Will 特別分享只要將眼影控制在雙眼皮範圍內,加上啡調眼影在眼廉下方就能打造不浮腫的甜美粉紅眼妝。
當中介紹到連 model 都大感新奇的新式設計睫毛膏。
平梳型設計,每次使用時扭出睫毛液再擦上,每根睫毛纖長分明。
另外,大會亦邀請商戶代表 Beauty Artery 美麗主流派(Shop 359)的化妝師 Brenda 示範。
Brenda 以代理化妝品牌 Sorme 為 model 打造古銅膚色的妝容。
上妝前,Brenda 為 model 進行面部淋巴排流,有效排毒、清痘、去水腫等。
只需幾分鐘,model 的 jaw line 立即顯得立體。
今次工作坊一方面可以同朋友聚腳,一方面可以向兩位化妝師學習,jUan 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呢。

最後感謝 iTrial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