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Afternoon Tea分享】Clé de Peau Beauté x Cafe Gray Deluxe@The Upper House Afternoon Tea + CdPB La Creme試用文

【Afternoon Tea分享】Clé de Peau Beauté x Cafe Gray Deluxe@The Upper House Afternoon Tea + CdPB La Creme試用文

Afternoon Tea一詞相信是各位beauties的字典裡必有的terms,jUan也不例外。

剛過去的星期天,相約了學會認識的M ﹠ Y到The Upper House的Cafe Gray Deluxe食一個主題Afternoon Tea :Clé de Peau Beauté x Cafe Gray Deluxe。這是Clé de Peau Beauté 為慶祝成立30 週年,特別與Café Gray Deluxe 攜手合作推出的英式下午茶。

其實本來打算去置地文華的MO Bar的,9月份的Afternoon Tea是與Marc and Marc Jacobs crossover的。不過fully booked, 從雜誌上看到這個,於是轉戰這裡!
先來看看Menu吧。
飲品選擇包括熱朱古力。
The Upper House可以大家都不熟悉,在等吃期間介紹一下啦。The Upper House是Swire旗下的酒店,是走Boutique Hotel的路線(像Mira那種),位於金鐘JW Marriot之上(即同一座建築物,不同門口)。所以可以想像風景必定是相當的好。
Cafe Gray Deluxe位於49/F。居高臨下。
影完風景,食物都已經預備好了。燈登燈燉。
OMG!太精緻了!
帶大家逐層欣賞吧。
頂層(左起):咖喱牛肉酥,Blackcurrant Scone。
中層(左起):洋蔥火腿芝士Sandwich, Smoked Salmon on Pumpernickel with Salmon Caviar, Egg Salad Sandwich with chili and avocado, Poached shrimp cucumber and mango roll
甜點層(左起):Blood orange finger print cookies, Rose and strawberry swiss roll, Lemon quark cheesecake Almond biscuit, Blueberry macaroon, 桂花醉朱古力dip曲奇餅,Passion fruit pate de fruit
 餐飲。(茶可refill)
味道就一般啦, 比起早前的中環小店Antique Patisserie及置地文華MO Bar就稍為遜色。不過賣相,主題,風景搭夠,所以都是值的。這個套餐特別在有禮物送,實行又食又拎。
禮物就是Clé de Peau Beauté 禮品劵,換領HK$ 300的皇牌產品。 套裝包括 la crème 3 天體驗裝、平衡柔膚水12ml、及絲潤唇膏秋冬全新雙色試用裝。還有!可以到太古廣場內 Harvey Nichols 的 Clé de Peau Beauté 專櫃享受一個 30 分鐘的極致秋冬化妝服務,或 la creme 奢華手部按摩及護理服務。
禮品包拿了,手部按摩已預約16/9享用。

**********
Café Gray Deluxe 英式下午茶 
地點:奕居酒店49樓 
供應時間:3:30pm - 5:30pm 
價格:每位HK$ 240,2 人 HK$ 420
**********

是晚,jUan已經試用有“一夜奇蹟之稱的La crème。

試用文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