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Clé de Peau Beauté La Creme 試用文

Clé de Peau Beauté La Creme 試用文

Clé de Peau Beauté La Creme 有一個好誇張的中文名,就是“一夜奇蹟”。
每個女生都渴望奇蹟,希望一覺睡醒能擁有完美的肌膚。“一夜奇蹟”,聽到這個名,心裡禁不住有一份盼望,但理性上告訴我,不要發夢了。為找出真相,即晚便試試它。
用法好簡單:將La Creme作為整個護膚程序上最後一項
擠點在手背試試質地給大家看。
有一點點的香味,少少厚身,但如介紹一樣的柔滑,容易吸收。
jUan很欣賞它的滋潤效果。塗上面上感覺很水潤,感覺很能保護皮膚。平日每晚jUan都在臨睡前用Laneige的Water Sleeping Pack EX, 但用La Creme的這三個晚上,只0.1ml的La Creme即能令皮膚補水, 其鎖水功效更可維持至翌日。它潤而不立,早上起來早上起來肌膚不會有一層油在面上,看上去更具透明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