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LIESE 全新輕爽美髮造型系列(含47秒短片示範)

>>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LIESE 全新輕爽美髮造型系列(含47秒短片示範)

近來jUan在每天早上的弄髮型step偷懶了。
對,偷懶了。無他的,想轉換一下形象而已。
因為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維持曲髮已6年,這些年才認識的朋友們沒看過直髮的jUan,所以一於轉look。

雖說jUan是天生的直髮,不過也會稍稍給弄一弄才出門見人的。
主要是要處理2大問題:1)頭頂扁塌﹠2)兩邊髮尾走向一個方向翹
“我想擁有豐盈立體的髮型,但好難令髮型有立體感,而且兩邊的髮尾總是一齊向右翹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feature=endscreen&v=gF0YAepQdKI
片中的sis道出了jUan的困難,她用的是Liese 全新輕爽美髮造型系列輕盈立體熱感噴霧(200ml)。 Liese 全新輕爽美髮造型系列共有四款產品,各具不同造型功能,適合各種造型使用。
系列嶄新聚合因子技術, 塑造輕爽無重感。
當中以輕盈立體熱感噴霧最適合jUan的case。
抗熱護養因子,加強髮絲結構,能抵抗風筒熱力。 含護膚成分並不刺激頭皮。
瓶身有安全設計,確保購入的是全新未開封的。
拉出的安全栓也可以重新放入噴嘴中間的空間,方便旅行時放在口急內不會漏。
於早上使用有效改善扁塌髮型,營造立體豐盈感。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gNIS87nvN_U
依照瓶身的使用方法。
用短片示範可能會清楚一點。 (事實上是,jUan自從學會製作短片後,那份熱情仍燒得正旺,想多練習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x0HmvA41Q
頭髮乖乖排好,最滿意髮尾能向內微彎。
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404
**********
更多關於LIESE全新輕爽美髮造型系列:http://web.kao.com/hk/liese/lineup/upgrade/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