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 韓劇唇妝怎麼搞?shu uemura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試用+【免費sample】

>> 韓劇唇妝怎麼搞?shu uemura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試用+【免費sample】

嘴唇没有毛孔,無法進行吸收,但唇膏、唇彩其實極易進入口腔,直接吸入身體内。有人說,全球女性每年要吃掉好幾億條的口紅;女性一生中平均吃掉4磅(約1.8公斤)至9磅(約4公斤)唇膏。

看見下面24支可口的植村秀(Shu Uemura)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吃下全部也情願吧。
「原色綻放!無可媲美的水潤,唇美無限。」﹣植村秀大師
植村秀(Shu Uemura)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HK$190,4.8g)共有24種色調,3種質感,其中有5款色可配合有50種色調的rouge unlimited唇膏作調色之用,塑造mix & match唇妝。
jUan手上的屬清透系的PK20C色
近年市面上推出的唇彩唇蜜都用上特別設計的塗抹棒,以達致更佳效果。
Shu uemura的全新唇蜜採用了欖型塗抹棒
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微傾斜角度,可以將更多的唇蜜均勻塗在唇上並且緊貼唇型,更有效覆蓋唇紋!
植物油配方的保濕活性複合成份,形成一層滋潤的保護膜,令雙唇持續6小時保持舒緩,細滑豐潤。
全新3D唇形記憶啫喱,如果唇蜜被局部抹掉,啫喱能自動修補表面。
用唇蜜由唇中間開始,慢慢向外塗開。
這樣可以做出一個由深至淺、有層次的效果,既不會刻意地勾畫唇型,又可造出比較soft和自然的唇妝。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
只簡單塗上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的唇立即令起來。
滋潤得來沒有厚重黏稠的質感,可以輕鬆打造精神的唇妝。

韓劇對今季的唇妝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記得“想你”中尹恩惠的鮮紅、鮮橙、shocking pink唇妝及“那年冬天風在吹”中宋慧喬的豐唇嗎?
她們的唇妝成為了多個化妝品牌的指標呢。
用手上的shu PK20C色豐潤持久唇蜜創造mix & match 唇妝的話。
上粉底時也薄薄印點在唇上,先在整個嘴唇中央位置重點塗上鮮紅/鮮橙/shocking pink唇膏,再於整個唇部塗抹玻璃唇蜜,令嘴唇更立體性感。
最後用蜜桃色胭脂輕掃於面頰,提升肌膚光彩!
最後感謝U Beauty邀請jUan參加今次【U Beauty X shu uemura誠邀您試用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試用活動】。
更多使用心得: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info/ADsRYREpA3UMLA
**********
【唇色 vs. 膚色】小知識:
膚色白皙:可選擇粉紅色系的唇色。
膚色偏黃:可選擇暖色調的唇色,如珊瑚色、玫瑰色系。
膚色黑黝:可選擇鮮紅、酒紅的唇色。

免費獲取shu uemura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試用裝:http://goo.gl/xEO7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