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香噴噴法式天然護膚*CAUDALIE Divine Oil 尊貴美肌護理油

>>香噴噴法式天然護膚*CAUDALIE Divine Oil 尊貴美肌護理油

絕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自己香噴噴的女人味。
有人用香水,有人用hand cream,有人用沖涼液,有人用香薰油...

Caudalie的Divine Oil尊貴美肌護理油(HK$320 / 100ml;HK$56 / 15ml)的設計揉合了護膚及香氛功能的概念。
精緻的玻璃瓶內裝著的Divine Oil擁有結合了摩洛哥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精華的獨特香調。
從噴嘴能噴出極具滋潤功效的Divine Oil美肌護理油,當中蘊含專利葡萄籽多酚及括葡萄籽油、堅果油、芙蓉油、芝麻油和公平貿易的乳木果油等多種珍貴植物油。
Divine Oil更有高效抗氧化、修理皮脂膜及防止肌膚表面水份流失的功效。
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身體/髮根/指甲,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Divine Oil非常幼滑,容易被吸收,而且沒有油膩感。
用後身體/頭髮散發陣陣幽香,沖涼後或睡覺前使用特別可放鬆心情,把一日的倦意舒緩,進入一夜甜睡呢。
Caudalie向來以天然成份、優質用料及超卓功效見稱,此護理油配方有96%屬天然成分,所使用的防腐配方亦得到Ecocert的認證,環保主義的朋友都可放心使用。

在巴黎的藥妝店只售18.99euro(約HKD$200),足足是香港的六折價錢呢。可是行李已經超磅,還是好好珍惜手上這支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
銷售點:莎莎發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