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淡印之極致*Hiruscar Post Acne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淡印之極致*Hiruscar Post Acne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不少朋友有都知道jUan近來的護膚目標是:淡化暗瘡印,達致素顏上街。
jUan很努力的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去印,現在可說是成功了85﹪(大約數),可短時間素顏上街。
餘下的15﹪(大約數),將以喜療疤的暗瘡疤痕專用配方($129/10g)處理。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以3-in-1疤痕修復方程式(減淡黑印、撫平疤痕及速效抗菌)改善現存暗瘡疤痕、防止暗瘡變成永久性疤痕、並同時阻截暗瘡蔓延。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採用擠咀設計,軟膠容易控制份量。
治療液呈透明啫喱狀,有淡淡香味,清爽易推的質地,三兩下便完全吸收了。
每日塗於患處2至3次,建議於暗瘡癒合後塗搽。避免在破損的傷口上使用,另可與日常化妝品及護膚品同時使用。
經研究顯示,連續四星期每天早晚兩至三次使用者,一般暗瘡印能明顯改善及轉淡。
jUan全面試用了兩星期,選了個重點位置讓大家看看效果。
紅圈位置是最新鮮的暗瘡印,敵不過時差,在旅行初期出現,立即以喜療疤幫手。
瑞士配方,質素有所保證。
暗瘡這回事,只要閣下仍然青春年輕都會伴隨左右,偶爾跑出來告訴你其存在。
除了曾經於先前的博文提過守門口的消滅暗瘡的暗瘡露外,建議也將去印的治療產品集入守門口之列,以便有暗瘡出現時能及時處理並盡快回復無暇肌膚。
有效期約2年,隨時看門口使用。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