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 韓國No.1 L&P Cosmetic 貝の亮白珍珠娃娃面膜 & MEDIHEAL 逆時抗皺半月形精華啫喱眼膜

>> 韓國No.1 L&P Cosmetic 貝の亮白珍珠娃娃面膜 & MEDIHEAL 逆時抗皺半月形精華啫喱眼膜

大家是否經常有身邊朋友到韓國旅遊前會問大家:有什麼是必買的?
“面膜”是大多數會得到的答案。

今次為大家介紹號稱大韓民國史上最具權威的醫學美容團隊L﹠P Cosmetic的 2 款面膜,讓大家有多個選擇。
L&P Cosmetic在面膜研究上花了不少工夫,透過專利技術把精華更有效地送到肌膚底層,提高成效。
首先是娃娃面膜(Dolly Mask)系列的貝の亮白珍珠娃娃面膜(Bling‐Bling Pearl‐like Skin Dolly Mask)(圖左)。
面膜含美白成份,包括Stable Vitamin C‐AA2G,Pearl,Pomegranate extract,Arbutin,及抗氧化的Morus alba L.等,用以擊退黑色素,使皮膚像珍珠般亮麗白滑。
面膜質地方面,愈來愈多朋友關注。
娃娃面膜(Dolly Mask)系列採用Cuprammonium rayon高密度纖維素面膜。從天然棉花籽中提取而成,親肌的質地有助提高成份滲透力及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韓國面膜在面膜剪型方面,較適合亞洲/香港人。恰到好處的覆蓋,讓全面包括鼻翼人中位都能盡情吸收面膜精華。
晚間敷上15分鐘,可以消褪日間因吸收紫外線而沈積的黑色素。
適合暗啞、腫脹、暗瘡瑕疵皮膚。

另一款介紹的是較少使用的眼膜:MEDIHEAL 逆時抗皺半月形精華啫喱眼膜(E.G.T Essence Gel Eyefill Patch)
眼膜採用品牌專利技術溫度感應溶化精華啫喱系統(Temperature Sensitive Sate‐changing Melting Essence Gel System),將啫喱內的精華滲透至肌膚低層,提昇眼週肌膚彈性並改善黑眼圈。
這款眼膜可以敷30~40分鐘。
建議緊貼眼底以及眼角位置,讓精華有效送到重點部位。
明顯看到眼頭至眼角的飽滿緊緻。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Beautylife.hk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