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 飲茶收水法*ASANA助助身茶(烏龍茶味)

>> 飲茶收水法*ASANA助助身茶(烏龍茶味)

午飯後回到繁忙的工作堆,一坐就是8小時。
經常坐著令下半身循環不通,導致pat pat脂肪積聚、雙腳水腫。
跳再多的多燕、通淋巴......都難以收服。
渴茶是其中一條出路。
最近jUan試了有名的ASANA助助身茶(烏龍茶味)($186/14包)
助助身茶早於2002年面世,風靡一時,成為保健界一個重要話題,更掀起瘦身茶熱潮。
至今10年,所推出的款式有6種味道,包括綠茶、菊花味、綠茶味山楂配方、菊花味山楂配方、烏龍茶山楂配方以及今次介紹的烏龍茶味。
助助身茶成分有超頻冷提取茉莉花精華、超頻冷提取荷葉精華、超頻冷提取烏龍精華、超頻冷提取紫蘇精華、綠茶精華、玫瑰香粉、茶花精華等。
試用裝內有14包各2g的助助身茶沖粉,冷沖/熱沖均可。
jUan放在公司每天飯後沖一杯幫助去油消滯、排毒去水腫。
大家不必擔心瘦身茶會令身體虛弱,出現手軟腳軟情況,可以當作普通茶放心飲用。
味道就是烏龍茶味嚕!
清香不苦澀,其實可以加點創意用助助身茶作為食材,製作珍珠烏龍茶/奶茶、果凍等,令瘦身歷程更好玩有趣。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