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情迷竹藝*GUCCI Artisans Arrive in Hong Kong

情迷竹藝*GUCCI Artisans Arrive in Hong Kong

GUCCI在剛過去的週末在利園二期的專門店舉辦了一個名為GUCCI Artisans Arrive in Hong Kong的活動。
為了慶祝專門店開幕,GUCCI的頂級工匠專誠從意大利來到香港,即場表演由上世紀流傳至今的精湛傳統工藝。
活動期間,客人可選喜歡的顏色皮料,親眼觀看工匠裝嵌自己訂製的Bamboo手袋/銀包。45分鐘至90分鐘後即可把獨一無二的GUCCI帶回家。除非選取特別皮料,價錢方面與平日在專門店買無異。
銀包的裝嵌工序原來有100個之多,而手袋更多達130個工序。可見每個GUCCI都是工匠們的心血傑作。
活動上,工匠展示在意大利已完成8成的手袋/銀包的最後工序,包括縫揹帶,安裝扣子配件等。
另外還有即場刻名服務,令手上的GUCCI更獨特,更個人化。
Bamboo Shopper以及經典New Bamboo的魅力,看過GUCCI的宣傳短片便會明白。
一見即燒,jUan上月在意大利也把Bamboo Shopper帶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