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 每次用每次滑*Neutrogena Microdermabrasion System 微份子緊緻潔膚儀

>> 每次用每次滑*Neutrogena Microdermabrasion System 微份子緊緻潔膚儀

今年 jUan 成為了另一個品牌為期一年的大使:Neutrogena 「引領改變‧擁抱真我」真我大使,跟隨 Neutrogena 分享/學習護膚之道。
成為真我大使的第一個試用活動非常厲害。jUan 手上這個東東是品牌革命性的產品,只需1分鐘就可以令肌膚變得又白淨又軟,而那種「」是超乎想像的,或者說,jUan 好像沒有擁有過這樣的臉蛋。而且,它仍未正式公開發售,是優先試用的。
【開箱】
3月28日才上市的 Neutrogena Microdermabrasion System 微份子緊緻潔膚儀套裝 ($329/套)內有一部潔膚儀,一個接駁配件,2 枚 AA 電池,及12片微份子潔膚棉(1個月用量)。
另有潔膚棉補充裝($129/24片﹣2個月用量)發售。
“全新微份子緊緻潔膚儀,突破潔膚儀界限,同時帶來緊緻,用後效果(皺紋減淡、色斑淡化、收細毛孔、緊緻提升4方面)超越專業 facial treatment! ”
利用專利的肌膚革新微震動程式,可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提升肌膚表面細胞的新陳代謝激活肌膚細胞更生,從而有效抗衡老化過程,提升肌膚吸收後續美容成分的能力。
少至1星期,幼紋有看得見的改善;連續使用,皺紋、斑點減淡,肌膚明顯更見緊緻。
把新的潔膚儀帶回家後,第一時間把它組裝起來使用啦。
打開機身電池蓋掩,輕鬆按標示的方向放入2枚 AA 電池。
手柄的形狀與我們的手握手形配合,左右手也方便使用。
潔膚儀的機頭上印有求助熱線電話,不過只適用在美加地區,香港的話要打長途電話了。
其實不用擔心,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微份子潔膚棉表面的藍色東東相信是去角質結晶微份子以及柔和淨化因子,亦就是潔膚儀的靈魂所在。
能夠清除肌膚表面上的粗糙及暗啞,使用後瞬間回復細緻幼滑,並散發出潔淨透亮的光澤。〔91位30﹣65歲女士每星期三次使用潔膚儀,於一個月後對比每3星期進行一次同功效專業美容療程的臨床醫學測試結果〕
【試用】
Step 0:先卸妝

Step 1:沾濕潔膚棉
每次取一片全新的潔膚棉,將白色一面貼在接駁配件上,用乾淨的指頭輕按令潔膚棉貼穩。
接駁配件的表面設計可與潔膚棉的纖維纏緊,不會輕易掉下。

然後沾濕潔膚棉,但避免過量以致出現滴水。
Step 2:按摩面部,潔淨去角質!
將接駁器安裝在潔膚儀上,選擇速度(有高/低速選擇),然後輕輕打圈按摩1至2分鐘(由內向外),柔和清除肌膚上的油脂、污垢,保持潔淨舒爽。
可加強 T 字位,如鼻翼、額頭、下巴的按摩,令角質更新效果更顯著。
建議一星期使用2至3次。
包裝盒上沒太多說明,當中沒有提及到是否需要配合洗面產品,只提到沾濕微份子潔膚棉(不滴水狀態)。
jUan 直接以沾濕的微份子潔膚棉上面使用(低速),也有輕微的泡泡出現。洗面時看到泡泡感覺實在一點。

Step 3:清水沖洗
按摩1至2分鐘後,棄掉潔膚棉,以清水徹底沖洗,特別留意髮邊及腮邊位置,肌膚即時煥然一新,柔滑緊緻,散發明亮健康光采。
雙手將清水拍上面時,摸到面部肌膚前所未有的,心裡禁不住要驚叫起來。
真的好,你來試試吧!
短短1至2分鐘就可以令肌膚變,而且真是太的關係,jUan 忍不住想要用潔膚儀為全身清潔,去下角質呢(不好把仍能使用的潔膚棉給浪費掉)。
先在手背上試吧。
Neutrogena HYDRO BOOST 系列的水活保濕肌底液重溫)測試一下肌膚在使用潔膚儀後是否有增強吸收護膚品的能力。
在左右手背上分別滴上相同份量的水活保濕肌底液,輕用手指推開(次數相同,今次測試為來回8次)。
可以發現使用了潔膚儀的左手手背上的水活保濕肌底液沒有積聚的情況,都平均地分怖在手背上;相反右手手背上有肌底液積聚的情況,因為肌膚上的污垢角質在某些位置積聚,阻礙肌底液(或其他護膚品)的吸收。
Step4:微震按摩促進面膜吸收
潔膚儀的震動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提昇肌膚吸收力,趁這黃金時間按肌膚需要敷上心愛的面膜,讓精華毫無阻隔地,一一吸到肌膚底層。

試過多種洗面工具,化妝棉、洗面紙、手...... jUan 明白適當的「摩擦」對去除角質是有效的。過分「摩擦」會令肌膚受損過敏,所以溫和的「摩擦」是很重要的。
肌膚能夠有效被更新清潔的話,很多肌膚問題,例如皺紋、色斑、毛孔、輪廓等,都能相應改善。
jUan 使用後的早上回到公司,隔離的同事都忍不住要讚 jUan 的好膚質,白淨又有光澤。
最想再讚的是,用後肌膚真的變得不溜手。
下星期推出後,在折扣日入手一部玩玩吧!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Neutrogena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Neutrogena「引領改變‧擁抱真我」真我大使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app_2246822643837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