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新產品】Hand cream 品牌大突破*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Damask Rose Skincare + 率先試用面膜後感

【新產品】Hand cream 品牌大突破*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 Damask Rose Skincare + 率先試用面膜後感

幾乎家家戶戶男男女女都擁有的護手霜英國品牌 Crabtree & Evelyn 在本月初(3月1日)推出了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Damask Rose Skincare)
據說香港是首站呢,而且品牌仍未有其他地方的銷售計劃的。香港的姊妹們有福了。
系列的發佈記者會上月在金鐘 JW Marriot 高層的總統套房舉行。
開門迎接的有代表今個系列的大馬士革玫瑰標誌。
場內每個角落都以大馬士革玫瑰怖置。
當晚才認識到大馬士革玫瑰與一般玫瑰的分別,大馬士革玫瑰的中心部分有 5 組花瓣,然後花瓣再疊在一起形成可愛的球形。
有工作人員帶領 jUan 來到客廳梳化位置坐下,逐一介紹及體驗整個系列的產品。
系列由潔面至面膜的產品都有,在韓國製造,真是意想不到啊。
而且價錢方面亦非常吸引,學生們也可以輕鬆負擔呢!
【潔面】
三款潔面產品能照顧不同化妝習慣的女生,舒柔潔面卸妝膏($150/90g)、重點潔淨卸妝油($135/100ml)、清新潔面油($125/100ml)分別為不化妝/濃妝/淡妝的女生配方。
當中最令人讚不絕口的是舒柔潔面卸妝膏,同類的產品沒有很多,質感幼滑的粉紅色卸妝膏,塗在肌膚上自然溶化成油。用附送的棉布抹乾淨,可以把死皮、角質及表面的污垢帶走,肌膚變得柔軟,jUan 一試愛上。
再要一讚是,價錢真的很超值!!
【爽膚】
爽膚修復柔膚水($165/150ml)、潔淨爽膚液($135/150ml)結合系列的三大主要成份:法國大馬士革玫瑰、蜀葵及復活草的水份,為偏乾性偏油性肌膚舒緩以及調節水油平衡。
【滋潤】
日夜的保濕滋潤有日間保濕乳液($295/50ml)、日間防曬乳液 SPF45 PA+++($265/30ml)以及夜間滋潤面霜($325/50ml)。
每個小肥樽打開都是可愛的泵嘴,比起用手指提取的面霜包裝方便。
夜間滋潤面霜非常滋潤,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在乾燥季節下使用。
另這個系列的大馬士革玫瑰很香很香,jUan 邊寫邊享受手上/面上的淡香呢。
【面膜】
Crabtree 今次推出面部護膚系列真的下了很大決心。
竟然還有面膜!
舒緩保濕面膜及修護保濕面膜(各$185/5片)為大家提供 10 分鐘的速效護理,補水保濕,改善肌膚光澤。
**********
jUan 即晚已經把品牌公關送來的舒緩保濕面膜打開使用,星期末亦把修護保濕面膜使用了。
順便給大家報告一下用後感啦。
敷面膜前及敷面膜後的水油值:水份提升了 12.3%,油份相對下降了11.2﹪。
今次面膜的 3D 剪裁對鼻不夠高下巴不夠長的 jUan 有點不合面形。
藍圈位置的面膜變相用不著了。
面膜剩餘在包裝袋的精華液不多,全部都往面上去。
10 分鐘後用雙手輕拍面部,讓精華液都被肌膚吸收,爽而不笠。
性質溫和的精華液也可以拍到眼部去呢。
建議每星期可使用兩次。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Crabtree & Evelyn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